无障碍说明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切尔西转会禁令提前解除 1月冬窗即可引援

近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宣布了切尔西起诉国际足联对其实施转会禁令的申诉结果,蓝军原本为期两个窗口的转会禁令被提前终止,他们1月冬窗就可以开始引援。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一份官方发布的声明中表示,切尔西的转会禁令将正式被缩短至1个转会窗口,并且需要向FIFA缴纳30万瑞士法郎的罚款。

早在今年2月,国际足联宣布切尔西将被禁止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注册新球员,原因是国际足联经过调查认定俱乐部违反了18岁以下签约海外球员的规定。之后切尔西在本月进行上诉,但是最初的上诉被国际足联拒绝,禁令会继续执行。

此前国际足联的一项调查显示,在他们研究涉及切尔西的92起转会操作中,有29起都涉嫌违规操作,目前效力于里昂的前锋伯特兰·特劳雷的转会是其中受到质疑最大的。根据判决,切尔西在2018年的夏窗和2019年的冬窗均不能注册球员,同时俱乐部还被罚款460万英镑,英足总还同时需要赔偿39万英镑,用于监督转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