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联赛未来三年将有赞助商冠名 孙雯称女超明年扩军到10支队

腾讯体育12月6日上海 (文/赵宇)今日下午,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冠名中国女子足球超级、甲级联赛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他们未来三年将为女足职业联赛的冠名。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足协副主席孙雯表示,有了社会各界的关怀,女足联赛会发展的更加繁荣。

孙雯在发布会现场介绍了目前女足联赛的状况,她说:“目前女足联赛有8支队伍,女足甲级联赛10支队伍,乙级联赛16支队伍,初步构建起规范的职业联赛体系。”

不过在接下来的发言当中,孙雯明确表示女足联赛要继续扩军,“2020年女超联赛扩到10支球队,女甲联赛12支球队,吸纳更多优秀女足球员参与到联赛当中。”

“会建立更加完善的竞赛体系,进一步加强宣传和推广,提升女足市场的号召力。明年开始的女足联赛会更加精彩纷呈,女足运动的发展将会更加繁荣。”孙雯说。

孙雯强调,女足运动除了联赛之外,青少年发展也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这样会对源源不断人才培养和建设都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随着女足运动的不断发展,目前已得到了各方面的关注,“我们那个时候是打基础,现在跟原来完全不一样了,电视上和社交媒体上都能看到女足的身影。”孙雯说。

出席发布会的女足球员赵丽娜也认为,随着社会各界对女足运动的关注,这项运动在中国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从我个人的感觉来看,女超联赛环境越来越好,上海本地球迷都自发到客场和主场给我们加油助威。我们也特别珍惜这种环境,球迷和社会的大力支持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我们也会更加努力,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