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广东战八一32连胜 联赛历史最远绝杀诞生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第3比赛日(12月5日),迎来两场较量。该比赛日中,广东队战胜八一队夺取常规赛9连胜,再度刷新本赛季球队连胜场次纪录。八一队输掉此役后,遭遇7连败,刷新本赛季球队连败场次纪录且最近32次对阵广东队全败。深圳队战胜四川队的场次中,贺希宁终场前0.1秒投中超远压哨绝杀,成为深圳队取胜头号功臣,同时神奇一球堪称CBA最远距离绝杀。另外,上述两场对决赛前均为刚刚病逝的吉喆举行了默哀仪式。

广东战八一32连胜

昨夜战况

深圳98-95四川

八一97-116广东

CBA球队自发为吉喆举行默哀仪式

赛前为吉喆举行默哀仪式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先后三次随队夺取CBA总冠军的前北京队队员吉喆,病逝。该比赛日中,两场对决于开赛前皆为吉喆举行了默哀仪式。

9连胜!广东刷新连胜场次纪录

广东队凭19分优势战胜八一队,夺取常规赛9连胜,从而再度刷新本赛季球队连胜场次纪录。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此役为广东队贡献25分11板,威姆斯则为广东队贡献23分14助攻,追平其CBA生涯单场助攻纪录。

八一逢广东32连败+刷新连败场次纪录

八一队本轮输给广东队后,遭遇常规赛7连败,从而刷新本赛季球队连败场次纪录。另外此役战罢,双方累计交锋89次,八一队斩获31胜58负,但其最近32次对阵广东队全部落败。而八一队上次战胜广东队,竟要追溯到2007-08赛季。

CBA历史最远绝杀诞生

载入史册!贺希宁0.1秒超远三分绝杀

深圳队能战胜四川队,贺希宁当居首功。终场前读秒阶段,双方战成95-95,福特森强攻挑篮未果,贺希宁抢下防守篮板,随即在后场罚球线附近压哨直接扔出篮球,皮球在比赛还剩0.1秒时出手,跨越全场惊天绝杀对手。贺希宁完成此记绝杀后,全场沸腾,如此一球亦必将载入联赛史册。

贾雷尔-马丁迎CBA首秀

本轮赛前,深圳队官宣更换外援,启用贾雷尔-马丁取代穆罕默德。时至本轮,贾雷尔-马丁迎来加盟CBA首秀,但全场11投5中,仅仅贡献11分8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四川队外援罗宾逊上轮遭逐,故而本轮停赛。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