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南省笼式足球选拔赛在宜阳开赛 洛阳郑州分获男女组冠军

北京时间11月30日,河南省笼式五人制足球选拔赛在宜阳县开赛。本次赛事各地市共计12支球队参加,经过5天的角逐,最终洛阳市、郑州市分别获得男子、女子组冠军。河南省足球协会副主席宁建华参加活动并宣布开幕。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宜阳当地的足球普及,也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具有积极的作用。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足球协会,宜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体育局、县足球协会承办。据悉,本次足球选拔赛从11月30日持续到12月4日,赛程共计5天,包括男子、女子五人制。赛事规模也较为庞大,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0个县市14支队伍参赛,共计200余人。

经过五天的角逐,男子组冠军由传统强队洛阳市获得,巩义、开封分获二三名,东道主宜阳县获得第四名。女子组第一名由郑州市获得,滑县、开封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作为东道主的宜阳县足球队,取得了两连胜后,给球队带来极大的鼓舞,队员金慷说:“这次比赛是一次非常难得机会,可以锻炼队伍、以赛代练、磨合球队,我们会好好把握机会。”

笼式足球结合了室内五人制足球和街头草根足球的特点,比赛精彩激烈,群众参与热情高,许多人性化规则的制定,深受群众的喜爱。开展五人制笼式足球选拔赛,在普及推广足球运动的同时,又掀起了群众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潮,为推动我县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