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威迪领衔4人得分20+篮网胜老鹰 特雷-杨空砍39+1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篮网客场130-118击败老鹰。

本场比赛中,坦普尔27分,丁威迪24分6篮板5助攻3抢断,普林斯23分6篮板2抢断,艾伦20分13篮板。老鹰方面,特雷-杨39分10助攻,雷迪什贡献25分6篮板3抢断1盖帽,琼斯20分8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8分30秒时,接到贾勒特艾伦的传球,普林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分59秒时,特雷-杨出现传球失误,被丁威迪抢断。还剩5分27秒时,扎南-穆萨在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篮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贾勒特艾伦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本布里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老鹰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6.00%。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6-22,老鹰领先4分。

次节回来还剩8分33秒时,西奥-平森妙传,坦普尔三分远投命中。还剩6分50秒时,西奥-平森在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1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18秒时,特雷-杨出现传球失误,被贾勒特艾伦抢断。篮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1个篮板,包括11个前场篮板,其中香珀特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9分领先优势。老鹰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8.71%。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老鹰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篮网将比分反超至56-47。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20秒时,接到哈里斯的传球,坦普尔三分远投得手。还剩8分45秒时,哈里斯出现传球失误,被雷迪什抢断。还剩6分59秒时,坦普尔在特雷-杨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3次罚球机会。老鹰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6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0.00%。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1-82,篮网领先9分。

第四节还剩10分29秒时,琼斯妙传,雷迪什三分远投命中。还剩9分9秒时,香珀特在雷迪什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1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35秒时,特纳出现传球失误,被普林斯抢断。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丁威迪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老鹰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篮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6.19%,与老鹰的56.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坦普尔仅此节得到11分。比赛结束,篮网以130-118战胜老鹰,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坦普尔、丁威迪、普林斯、贾勒特艾伦、哈里斯

老鹰:特雷-杨、雷迪什、琼斯、帕克、本布里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