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VS热刺前瞻:穆帅重返梦剧场复仇 拉什福德PK凯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3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2月4日晚19时30分),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5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穆里尼奥重返梦剧场的复仇之战成为本轮焦点,热刺能否拿下穆帅上任后的4连胜,曼联又能否找回胜利感觉?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穆帅重返梦剧场欲复仇:一年前的12月,穆里尼奥从曼联下课,随后赋闲了将近一年时间。造物弄人,就在热刺即将客场挑战曼联前,波切蒂诺下课,而穆里尼奥走马上任。一波各项赛事的三连胜,热刺士气和状态迅速回升。在如此背景下,穆里尼奥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反戈旧主。面对索尔斯克亚率领的曼联,穆帅能否复仇成功证明自己?此番热刺挑战曼联的大战,也成为本轮英超的头号焦点战役。

曼联主场力争胜利:曼联近期状态平庸,上轮他们在主场被升班马阿斯顿维拉2比2逼平,最近3场各项赛事不胜。虽然英超最近3轮不败,但近两轮都遭遇平局。在积分榜上,曼联仅仅排名第9位。开局前14轮仅仅拿到18分,这是曼联自1988-89赛季以来的同期最差成绩。最近25场英超联赛,曼联只有两场零封对手,防守问题亟待解决。不过最近8场主场赛事曼联保持不败,英超主场则已经5轮不败。此番面对热刺的挑战,曼联能否击败强劲的对手?这场胜利至关重要。

穆帅力争英超3连胜:热刺在穆里尼奥上任之后状态迅速回升,上轮英超他们3比2击败伯恩茅斯,取得各项赛事的3连胜,最近6场4胜2平保持不败。在英超联赛中,热刺近4轮2胜2平未尝败绩,在积分榜上已经跃升至第5位。如果本轮能够击败曼联,穆里尼奥就将成为队史首位上任取得英超3连胜的主帅。上一个英超客场,热刺3比2击败西汉姆联队,穆里尼奥不仅迎来上任开门红,热刺也获得最近13个英超客场的首胜。此番他们能否拿到英超客场两连胜?值得关注。

拉什福德对决凯恩:上轮拉什福德制造了对方门将希顿的乌龙球,本赛季他各项赛事已经送出10个入球和4次助攻。本赛季至今曼联在英超收获21球,拉什福德直接参与制造11球(7个进球+4次助攻),占比超过50%。热刺方面,凯恩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为热刺攻入13球,算上英格兰队的比赛则已经打入23球。但凯恩在英超10次对阵曼联仅入两球,平均每412分钟打入1球,顶级联赛进球的28个对手中效率最差。此番拉什福德和凯恩这对英格兰锋线搭档的对决,也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曼联热刺僚机之战:阿里在穆里尼奥上任被彻底激活,上轮他梅开二度,穆帅上任3场送出3个入球和1次助攻的数据,孙兴慜本赛季各项赛事送出9球和8次助攻,其中英超4球7次助攻。此番他们也将和曼联的马夏尔、詹姆斯展开“僚机之战”,谁能协助凯恩或拉什福德破门?谁能成为这场焦点大战的主宰?同样值得关注。

英超交锋往绩曼联占优:在英超历史上双方共有54次交锋记录,曼联34胜11平9负占据上风。热刺在英超34次输给曼联,红魔成为他们输球最多的对手。在上赛季3比0客场击败曼联前,热刺曾在梦剧场遭遇4连败。如果能够击败热刺,曼联将自2015年以来首次在英超实现对热刺的两连胜。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穆里尼奥一定会在这里获得非常好的款待。他曾在这里创造辉煌,大家都会记得。他曾是曼联的支持者,这是不可磨灭的。从他离开后,我率领曼联已经打了50场比赛,我们没有在应该的位置,这也不是我们想要的排名,我们很清楚,我们必须要尽快提升排名。”

托特纳姆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我现在的感觉很好,我喜欢大场面,我喜欢对阵最好的球队,这一切都很重要。回到老特拉福德球场我感到很高兴,可以这样说,我和曼联的支持者有着很亲密的关系。但我也足够专业,这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或许重返梦剧场得到盛情款待,反而会让我有些沮丧。”

伤停信息:

曼联:博格巴、拜利、弗苏-门萨、达洛特、罗霍

托特纳姆热刺:洛里斯、沃尔姆、拉梅拉、本-戴维斯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9号万-比萨卡、2号林德洛夫、5号马奎尔、53号威廉姆斯

中场:15号安德雷亚斯-佩雷拉、14号林加德、17号弗雷德

前锋:21詹姆斯、9号马夏尔、10号拉什福德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22号加扎尼加

后卫:24号奥里耶、6号达文森-桑切斯、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3号罗斯

后腰:8号温克斯、15号戴尔

中场:27号卢卡斯、20号阿里、7号孙兴慜

前锋:10号凯恩

主裁判:蒂尔尼

助理裁判:哈齐达基斯、伦纳德

第四官员:阿特维尔

视频裁判:奥利弗

视频助理裁判:伯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