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10:30视频直播开拓者vs快船 小卡乔治对决利拉德安东尼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快船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莱昂纳德和乔治联袂出击,还有路威和哈雷尔助力,对决利拉德、麦科勒姆和安东尼。快船若赢球,将终结开拓者三连胜。腾讯体育将于10:30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快船欲终结开拓者连胜

快船主帅里弗斯表示,球队现在的防守非常棒,但进攻还需要改善,这也是他们可以提升的空间。而在上场与奇才的比赛中,快船果然火力全开,他们轰下了150分,莱昂纳德在26分钟里就得到34分,乔治得到31分,其中上半场就取下27分。哈雷尔和路威替补,分别攻下23分和22分。

可见,随着莱昂纳德和乔治逐渐融合,快船的进攻正渐入佳境,再加上原本坚固的防守,他们是一支非常可怕的球队。而开拓者作为上赛季打入西决的球队,开季战绩糟糕,但最近他们状态好转,打出一波三连胜。

本场比赛,快船占据实力上的优势,又坐拥主场,他们如果能赢球,不仅将终结开拓者的连胜,而且可以紧追西部前两名湖人和掘金。

球星对决:莱昂纳德VS安东尼

这场比赛云集了太多的进攻才华出众的球员,快船有莱昂纳德、乔治、路威和哈雷尔,开拓者也有利拉德、麦科勒姆和安东尼。莱昂纳德本赛季场均上场时间被控制到31.4分钟,但他每场还是能得到25.9分,另外还有生涯新高的7.8篮板和5.3助攻。

安东尼加盟开拓者重返NBA,他也逐渐找到了手感。尤其是最近的3场比赛,安东尼场均22.3分,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高达57.4%和45.5%,荣膺西部周最佳球员。

交锋记录:开拓者近8战6胜

开拓者和快船在历史上一共交手226次,开拓者以147胜79负遥遥领先对手。而在两队最近的8次对决中,开拓者也是赢下6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赛前言论:路威谈快船进攻

“我们有3个场均得分20+的球员,哈雷尔场均也接近20分。”路威说道,“之前我们效力于三支不同的球队,如今我们在一起打球,势必需要有人做出牺牲,在某些时间段把机会让给队友。”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快船:贝弗利、乔治、莱昂纳德、哈克莱斯和祖巴茨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胡德、安东尼和怀特塞德。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iyoli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