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为安东尼遭遇不公正待遇鸣屈:外界媒体编造故事污蔑他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卡梅隆-安东尼状态回暖引来了外界一顿热议,而曾经和安东尼做过队友的保罗-乔治认为,外界编造了安东尼太多的故事,导致小甜瓜遭遇到了不公正的待遇。

乔治谈及安东尼

洛杉矶快船将会在本周三迎战波特兰开拓者,今天保罗-乔治谈到了和卡梅隆-安东尼即将到来的这次会面。

“我的看法是,安东尼回来实在是太棒了,”保罗-乔治说道,“但是我极其讨厌安东尼回来后的第一场,赛后场外那种阴阳怪气的论调,在他打完第一场比赛后,媒体关注的却是他场上的胜负值,好在开拓者支持安东尼,而在甜瓜打完三场比赛媒体分析了一大堆后,他终于打出了自己的状态。”

在复出后的六场比赛,安东尼场均得到17.7分6个篮板,而在最近的三场比赛场均22.3分7.7篮板2.7助攻,投篮命中率57.4%,开拓者也是取得了三连胜的成绩。

“我就是讨厌安东尼回来后外界编造的一些故事,”乔治说道,“安东尼他一直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也一直会有出色的表现,从头到尾他的表现都很棒,感谢波特兰为甜瓜打开了一扇大门,从而延长了他的职业生涯。”

和保罗-乔治有一样感受的还有他快船的队友科怀-莱昂纳德,小卡也认为安东尼遭遇了不公正待遇。

“他理应获得一个给他重新证明自己多么优秀的机会,”莱昂纳德说道,“为他重新回到NBA感到高兴,这是他应得的,我认为他遭遇了不公正对待,搞不懂居然外界如此对待一个未来名人堂球员。就像大家看到的一样,他依然可以在场上满场飞奔,他依然可以在球场上打出漂亮篮球,所以接下来和他对位会很有趣。”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