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2-2萨索洛 布冯低级失误送大礼C罗点球破荒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19时30分,2019-20赛季意甲第14轮,尤文图斯主场2比2战平萨索洛。博努奇远射破门,博加勺子吊射攻破布冯的球门,卡普托利用布冯的失误打入一球,C罗点球破门,打破四场球荒。

比赛亮点

  1. 尤文延续不败纪录:战平萨索洛之后,尤文延续本赛季各项赛事不败纪录,但主场首次丢分,萨索洛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在客场对阵尤文时得分的球队。
  2. 布冯低级失误:这是布冯第645次在意甲出场,仅比排名榜首的马尔蒂尼少2场。然而,尤文门神此役出现低级失误,将卡普托的射门挡入球门。
  3. C罗打破球荒:葡萄牙人上一次进球还是10月30日对热那亚一战,之后四场比赛均未破门,此役点球破门之后,打破球荒。3次对阵萨索洛,C罗打入4球1助攻,场场都有进球。
  4. MVP:图拉蒂。在两名一线队门将均无法出场的情况下,18岁的图拉蒂迎来了萨索洛处子秀。尽管首战就面对C罗领衔的尤文,但图拉蒂表现极为出色,做出了7次扑救,成为萨索洛拿到1分的功臣之一。

精彩回顾

第5分钟,特劳雷禁区前右脚低射被布冯没收。第7分钟,尤文快速反击,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弧分球,伊瓜因禁区右肋横传,小禁区无人盯防的埃姆雷-詹推射踢空。

第8分钟,埃姆雷-詹禁区前右脚抽射被图拉蒂飞身封出,随即博努奇头球冲顶稍稍高出。第11分钟,德利赫特绊倒博加,基里亚科普洛斯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左脚劲射被布冯封出。

第16分钟,皮亚尼奇禁区前挑传,伊瓜因禁区中路顺势扫射偏出。第19分钟,博加禁区线摆脱后卫后左脚劲射高出。

第20分钟,本坦库尔右路分球,博努奇禁区前右脚低射破门,1比0!

第22分钟,博加禁区线分球,卡普托顺势挑传,面对出击的布冯,突入禁区右肋的博加巧妙挑射破门,1比1!

第30分钟,博努奇传球失误,马尼亚内利断球反击,特劳雷禁区前低射被德利赫特封出。

第32分钟,夸德拉多边线断球,伊瓜因突破到禁区弧左脚劲射高出。

第35分钟,洛卡特利禁区弧右脚劲射稍稍偏出。第39分钟,特劳雷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高出。第40分钟,久里契奇飞铲贝尔纳代斯基被黄牌警告。

第47分钟,夸德拉多边路回传,德利赫特盲目解围,卡普托禁区线断球右脚劲射,布冯扑救失误,皮球飞入球网,2比1!

第49分钟,C罗主罚中路任意球右脚劲射被图拉蒂神勇单手托出横梁。第50分钟,桑德罗左路横传,伊瓜因小禁区左脚推射被图拉蒂飞身没收。

第51分钟,博努奇头球回做,C罗倒钩射门,埃姆雷-詹右脚补射被图拉蒂没收。第56分钟,萨索洛主帅德泽尔比被黄牌警告。

第61分钟,皮亚尼奇中场直塞,C罗突入禁区盘过图拉蒂后推射入网,但主裁判判罚C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5分钟,洛卡特利绊倒迪巴拉被黄牌警告,迪巴拉主罚禁区弧任意球左脚弧线球射门稍稍高出。

第66分钟,罗马尼亚禁区内绊倒迪巴拉,主裁判判罚点球,C罗主罚点球右脚低射破门,2比2!

第77分钟,托里安踢倒C罗被黄牌警告,皮亚尼奇主罚禁区弧外任意球右脚劲射稍稍高出。

第88分钟,图拉蒂神扑守住平局。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57%,29次射门9次射正打入2球,萨索洛9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2球,C罗9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位居全场之首,踢了40分钟的迪巴拉6次射门,博努奇、博加都是2次射门打入1球,卡普托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

门将:77-布冯

后卫:16-夸德拉多、4-德利赫特、19-博努奇、12-桑德罗

中场: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23-埃姆雷-詹(53分钟14-马图伊迪)/33-贝尔纳代斯基(53分钟10-迪巴拉)

前锋:21-伊瓜因(79分钟8-拉姆塞)、7-C罗

萨索洛(4-3-3):

门将:63-图拉蒂

后卫:22-托里安、19-罗马尼亚、2-马龙、77-基里亚科普洛斯

中场:4-马尼亚内利、73-洛卡特利/10-久里契奇(72分钟17-穆尔杜尔)、23-特劳雷(62分钟8-邓肯)、7-博加

前锋:9-卡普托

主裁判:拉佩纳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