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5:00直播独行侠vs湖人 东契奇詹皇再次对轰三双?

本赛季,卢卡-东契奇凭借其全面、成熟的表现,让所有人为之惊叹,甚至很多人拿他和同年龄的勒布朗-詹姆斯相比较。而明天上午5:00,两位新赛季迄今为止在MVP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超级明星将正面交锋,一决雌雄。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湖人刚刚打出2009-10赛季以来最长的10连胜,在整个11月份,他们只输掉了一场比赛。不过,这其中部分原因是因为对手偏弱,而从12月开始,他们的赛程难度将骤然提升,比如明天这场对独行侠的比赛。

在接受The Athletic采访时,勒布朗-詹姆斯表示:“我们渴望赢得总冠军,但现在还没到那一步。我们现在考虑的是下一场比赛的对手,那就是独行侠,他们非常出色。”

在昨天主场对奇才的比赛中,湖人展现了他们强大的实力,最终以125-103大获全胜。但在比赛中,他们也暴露除了专注度不够的问题,在开场阶段,曾经被对手大比分领先。不过,在安东尼-戴维斯和詹姆斯的引领下,他们很快找回了强度,并轻松碾压对手,笑到最后。

但独行侠显然不是和奇才同一级别的球队,本赛季在东契奇的带领下,他们表现出色,目前12胜6负排名西部第五。之前打快船被防得够呛的东契奇,昨天在太阳身上撒了一回气,拿到平个人生涯纪录的42分,同时还有9个篮板和11次助攻贡献。

除此之外,蒂姆-哈达威最近升任首发后表现出色,对太阳一战,他三分球9投6中,得到26分。而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7.3分的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本场手感不佳,仅得2分。

湖人前锋凯尔-库兹马在对奇才的比赛中扭伤脚踝,目前状态每日观察。埃弗里-布拉德利也将在今天接受复查,确定何时能够复出。

交锋记录

这将是湖人和独行侠本赛季第二次交手,此前在11月2日,双方有过一次交锋,当时湖人以119-11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那场比赛,詹姆斯和东契奇展开一场对飙大战,詹姆斯砍下39分12个篮板16次助攻,东契奇也得到31分13个篮板15次助攻的三双数据。

预测先发

独行侠:东契奇、哈达威、芬尼-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湖人:詹姆斯、波普、格林、戴维斯、麦基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