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要特别注意北京队无球进攻 一直在给球员进行心理建设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日,广东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北京队。赛前广东男篮主帅杜锋表示,此役一定要特别注意北京队的无球进攻,而他也一直在给队员们进行心理建设。

杜锋谈对阵北京队

“北京是一支强队,有很好的球员,打他们需要调整好心态,要特别注意北京队的无球进攻。不止对阵北京,对哪个队开局都很重要,双方开局肯定会拼的非常凶,上次北京对北控开局也这样。我每天都在给球员进行心理建设,让他们享受每场比赛。”谈及今晚的比赛杜锋说。

谈到队中几名年轻球员的成长,杜锋表示:“胡明轩第一个赛季很抢眼,可能因为压力,各方面起伏比较大,这赛季开局一般,但现在慢慢变好。徐杰也一样,个别场次有惊艳表现,第二赛季有起伏,但这很正常,教练会去帮助他们,让他们快速成长。”

当被问及万圣伟为何没有随队来到北京市,杜锋表示:“我现在有18个运动员,青年队上来5个,我都会尽量给他们上场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