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什么剧情?国安落后3分钟两球追平 决战在下半场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中超联赛第30轮,国安主场迎战鲁能。在落后两球情况下,通过张玉宁和奥古的进球,追平比分。

第42分钟,张稀哲右路将球分给王刚,王刚交给张玉宁,张玉宁再回给右路传中,随后国安的传中球让鲁能后卫解围失误,奥古斯托禁区前沿拿球的远射被封堵,但皮球依旧在奥古斯托的控制下,随后直塞找到张玉宁,张玉宁小角度射远角得手,国安扳回1球,1-2。

张玉宁追回一球

第45分钟,张稀哲后场长传找到巴坎布,巴坎布左路拿球内切杀入禁区,面对3名鲁能后卫,巴坎布先是穿裆过人,最后被补位的郑铮滑铲放倒,主裁考绍伊犹豫了一下后吹罚点球,和VAR沟通后,考绍伊到场边查看慢镜回放后最终坚持点球判罚,奥古斯托操刀主罚,在奥古斯托主罚之前,王大雷干扰罚球,被出示黄牌警告,但最终还是无法阻止奥古斯托罚出的点球,2-2。

国安追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