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4:00直播热火vs篮网 巴特勒和丁威迪演飙分战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4:00,热火客场挑战篮网,吉米-巴特勒也希望带领球队拿到两连胜,保住东部前三席位。

比赛看点:篮网热火谁更能打硬仗?

热火目前以13胜5负排名东部第三,他们在面对胜率50%以下的球队时拿到11胜0负的战绩,表现堪称完美,在对阵胜率50%以上的球队时,热火只是拿到2胜5负,在面对强敌时,他们需要证明自己能够打硬仗。

篮网方面,欧文因为肩伤将继续缺席本场比赛,这也将是他连续缺阵的第9场,在欧文缺席期间,篮网6胜2负,甚至要好过欧文出战时的战绩(4胜7负)。在上一场比赛里,篮网击败了凯尔特人,球队展示出了足够的韧性,他们也希望将这种打硬仗的能力延续下去。

焦点对决:巴特勒vs丁威迪

吉米-巴特勒本赛季场均拿到18.7分5.4个篮板6.6次助攻2.6次抢断,其中场均抢断数位列联盟第一。赛季迄今为止,巴勒特的防守依旧卖力,但他在进攻端迟迟未能找到手感,42.6%的投篮命中率创造了近六个赛季的新低,24.3%的三分命中率也仅仅只是高于新秀赛季。

丁威迪本季场均拿到生涯新高的20.2分,此外他还有2.6个篮板5.9次助攻进账,在欧文缺席期间,丁威迪承担起球队的攻传重任,场均能够得到24.5分7.8次助攻,上一场击败绿军,他拿到32分5个篮板11次助攻。

上一战回顾:篮网复仇绿军,热火轻取勇士

11月28日,篮网客场不敌凯尔特人,但仅仅时隔两天,他们就完成复仇,当场比赛里,篮网打出默契配合,他们全场送出30次助攻,命中了17个三分,打出了41.5%的三分命中率。

热火上一场122-105击败勇士,他们在上半场就轰下了71分,这也是热火在本月第三次在半场拿到至少70分。全场比赛,热火打出53.7%的投篮命中率以及52%的三分命中率,他们在篮板一项以58-39领先对手。

交锋回顾:两队上赛季各胜2场

这将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两队上赛季对阵四场,平分秋色,双方最近一次较量是在今年4月11日,当时热火在赛季收官战客场94-113败北,韦德在生涯谢幕战中拿到25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伦纳德、巴特勒、邓肯-罗宾逊、阿德巴约、纳恩

篮网:普林斯、贾莱特-阿伦、丁威迪、乔-哈里斯、坦普尔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