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1-2负10人勒沃库森 穆勒破荒拜利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2019-20赛季德甲联赛第13轮,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1比2负于勒沃库森,各项赛事4连胜终结。穆勒打破球荒难挽败局,勒沃库森由拜利梅开二度,若纳唐-塔被红牌罚下。

莱万罕见性没有取得进球

比赛亮点:

拜仁4连胜终结:在主场输给勒沃库森之后,拜仁慕尼黑各项赛事4连胜势头终结。这也是科瓦奇下课之后拜仁遭遇的首败。

穆勒1356分钟球荒告破:穆勒终于收获本赛季的德甲首粒入球,个人最长的1356分钟的联赛进球荒告破。尽管如此,穆勒仍然难挽拜仁的败局。

拜利狂飙击垮拜仁:勒沃库森快马拜利凭借过人的速度生吃马丁内斯,他两次利用速度突袭得手梅开二度,成为勒沃库森击败拜仁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231阵型,莱万单骑突前,格纳布里和佩里西奇两翼齐飞,穆勒前腰,基米希和格雷茨卡双后腰。后卫线上,马丁内斯和阿拉巴搭档中卫,戴维斯和帕瓦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第9分钟,阿拉巴送出长传球,格纳布里左侧肋部获得绝佳单刀机会,但他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10分钟,沃兰德的直传撕开防线,拜利中路突至禁区前沿低射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

第12分钟,拜利弧顶处的爆射高出横梁。两分钟后,迪亚比弧顶处的远射被诺伊尔轻松扑住。第15分钟,诺伊尔本方禁区内开球失误,迪亚比断球调整后再度远射,球被诺伊尔扑住。

第18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被封出。

第22分钟,莱万送出直传,佩里西奇单刀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不过此球越位在先。

第25分钟,拉斯-本德尔传球,迪亚比的远射被诺伊尔化解。

第31分钟,戴维斯左路插上传中,格纳布里停球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34分钟,莱万巧妙一漏,穆勒罚球弧内的攻门被对方后卫挡了一下稍稍变线飞入网窝,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35分钟,沃兰德中路斜塞,拜利左侧肋部高速插入禁区低射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2比1再度领先。

第45分钟,拜仁慕尼黑获得3人单刀突袭面对门将的机会,但格纳布里却选择分球到左路,结果球被拉斯-本德尔倒地铲断。

第46分钟,基米希左侧任意球传中,格雷茨卡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穆勒分球,格雷茨卡远射打偏。

第51分钟,迪亚比右路强行突破传中,阿米里包抄捅射被诺伊尔神勇挡出。

第60分钟,格雷茨卡右路传中,莱万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扑出,穆勒小角度补射再度被门将神勇挡出。

第66分钟,阿米里妙传,迪亚比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诺伊尔扑出。

第69分钟,阿米里曾经攻入一球,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5分钟,阿米里分球,贝拉拉比禁区右翼爆射打高。

第77分钟,基米希左侧角球传中,格雷茨卡的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81分钟,若纳唐-塔禁区前沿绊倒库蒂尼奥,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勒沃库森只剩10人应战。随后莱万的任意球攻门被门将稳稳抱住。

第89分钟,格纳布里右路一脚冷射,球被门将奋力扑出。

第91分钟,基米希左侧角球传中,莱万的头球攻门又击中横梁弹出。

最终,拜仁慕尼黑1比2负于勒沃库森。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24次攻门11次射正仅入1球,勒沃库森11次攻门7次射正收获2球。拜仁慕尼黑控球率高达74%,却输给只有26%控球率的勒沃库森。

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5号帕瓦尔、8号哈维-马丁内斯(81分钟,6号蒂亚戈)、27号阿拉巴、19号戴维斯

后腰:32号基米希、18号格雷茨卡

中场:22号格纳布里、25号托马斯-穆勒(69分钟,10号库蒂尼奥)、14号佩里西奇(70分钟,29号科曼)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勒沃库森(4-2-3-1):

门将:1号赫拉德基

后卫:8号拉斯-本德尔、4号若纳唐-塔、5号斯文-本德尔、18号文德尔(65分钟,22号辛克格拉文)

后腰:15号鲍姆加特林格、19号迪亚比

中场:20号阿兰吉斯(80分钟,10号德米尔拜)、11号阿米里、31号沃兰德

前锋:9号拜利(63分钟,38号贝拉拉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