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2-2纽卡斯尔 德布劳内逆天世界波红军旧将绝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20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14轮,曼城客场2-2憾平纽卡,斯特林先拔头筹,德布劳内打进暴力世界波,红军旧将谢尔维最后时刻远射破网救主。

比赛亮点

曼城憾平纽卡只拿1分:做客面对防守强悍的纽卡,蓝月亮一度凭借德布劳内第82分钟的暴力世界波取得领先,但却没能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曼城错过追击利物浦的机会。

德布劳内暴力世界波: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德布劳内挺身而出打进暴力世界波,丁丁连续2场英超进球。

红军旧将远射绝平:曾在利物浦效力的谢尔维在最后时刻立功,他打进远射帮助纽卡拿到1分,红军球迷也要感谢谢尔维这神来一脚吧!

精彩回顾

第7分钟,谢尔维分球,圣马克西曼左路带球内切至禁区前大力低射,埃德森倒地将球扑住。

第17分钟,热苏斯禁区内脚后跟做球,马赫雷斯高速插上准备包抄攻门,幸好费尔南德斯补防到位先出一脚解围。

第20分钟,德布劳内后场犯规,谢尔维24米外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22分钟,大卫-席尔瓦与斯特林打出踢墙配合插入禁区,皮球经过2次偏转,刚好来到斯特林身前,曼城7号右脚顺势推射破网,0-1!

第25分钟,纽卡从左肋打开缺口,威廉姆斯外脚背一拨,阿尔米隆倒三角传球,威廉姆斯抹入禁区右脚抽射破网,1-1!

第33分钟,斯特林禁区前横向扯出空当右脚搓射,杜布拉夫卡稳稳将球扑住。

第5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后场犯规染黄,谢尔维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攻门将球打高。

第58分钟,若埃林顿头球摆渡,阿尔米隆挤开门迪外围尝试远射将球打高。

第68分钟,大卫-席尔瓦送出直塞,热苏斯插入禁区想打穿裆被挡,德布劳内跟进补射又被封出。

第72分钟,京多安捅传禁区,贝尔纳多-席尔瓦插上近距离攻门打偏错失绝佳机会。

第82分钟,菲尔-福登分球,门迪左路传中被顶出,德布劳内弧顶前胸部卸下皮球右脚打出暴力世界波破网,2-1!

第8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后场放倒曼基略犯规,阿特苏任意球横推禁区前,谢尔维25米外右脚大力发炮攻破埃德森大门,2-2!

第92分钟,德布劳内斜吊禁区后点,斯特林插上小角度凌空低射,但没有打上力量,杜布拉夫卡快速下地救险。

数据统计

曼城在客场遭遇顽强抵抗,纽卡的防反战术很奏效,没让瓜帅的球队创造出太多机会。数据来看,曼城射门24比6,射正9比3,角球10比1,控球率达到76.8%,但最后的结果却是一个苦涩的平局。

出场阵容

纽卡斯尔(541):

门将:1-杜布拉夫卡

后卫:19-曼基略、18-费尔南德斯、2-克拉克、3-杜梅特、15-威廉姆斯

中场:24-阿尔米隆、14-海登、8-谢尔维、10-圣马克西曼(3-阿特苏81')

前锋:9-若埃林顿(12-盖尔69')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25-费尔南迪尼奥、5-斯通斯、22-门迪

中场:17-德布劳内、8-京多安、21-大卫-席尔瓦(47-菲尔-福登70')

前锋:7-斯特林、9-热苏斯(16-罗德里戈84')、26-马赫雷斯(20-贝尔纳多-席尔瓦69')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