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宝山:收官战要专治不服 球队今年进攻取得好效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 明天下午,2019赛季中超联赛收官之战将要打响,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赛前,建业主教练王宝山携球员伊沃出席赛前发布会。

平恒大,赢天海,平深圳,最近建业队成为了外界最为关注的球队。谈到联赛末战,王宝山表示:“这周是一周双赛,也是最后一场比赛,现在最重要的是身体上的恢复。最后一个主场,首先感谢我们的球队,今年的求胜欲望一直很强,希望球员保持这种欲望,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建业中场领袖伊沃在发布会上说:“刚经历了一周双赛,今年我们一直积极准备每一场比赛,明天将是最后一场,也是主场,希望奉献给河南球迷一场精彩的比赛。”

上赛季后半段,王宝山开始执教建业队,关于球队这一年多以来的变化,王宝山认为:“接手球队以后,我一直希望在坚持防守反击的同时进一步丰富打法,今年进攻上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今年防守丢球不少,这也是由于后卫线上大面积的受伤,后卫线很难保持稳定。从失球角度来看,我们可以做得更好,这一点我们需要改进,明年人员引进上会有所计划。”(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