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浓眉三节打卡合取49分 湖人22分大胜奇才豪取十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湖人在主场迎战奇才。湖人虽然开局阶段被打了0-9,但是前三节就确立了3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125-103击败奇才,取得10连胜。湖人迎来了最近10年来的首次10连胜。安东尼-戴维斯拿到26分13篮板2助攻3盖帽,詹姆斯23分3篮板11助攻。

【本场数据:詹眉领衔湖人全面开花】

湖人全场三分球32投14中,安东尼-戴维斯拿到26分13篮板2助攻3盖帽,詹姆斯23分3篮板11助攻;麦基15分10篮板;丹尼-格林、库克和朗多的得分也都达到两位数。

奇才全场三分球37投10中,比尔仅获18分3篮板9助攻,八村垒16分8篮板。

【焦点球星:霍华德扭转湖人球迷印象】

本场比赛霍华德的数据并不抢眼,但是却赢得了湖人球迷的满堂彩。全场比赛霍华德拿到8分5篮板1抢断2盖帽,但是和詹姆斯的超远距离空中接力已经足够精彩。

到了第四节比赛垃圾时间,霍华德依然勤勤恳恳,一次在篮下迎面暴扣奇才的贝尔坦斯和瓦格纳两名球员后,冲着对方怒吼,虽然吃到技术犯规,也可以看出霍华德现在的身体状态和心气都和以往不同。

因为当时和科比之间的不愉快,湖人球迷对霍华德并不感冒,但是今天霍华德的表现赢得了满堂彩。

【精彩时刻:湖人延续洛杉矶空接之城传统】

在快船的格里芬、小乔丹和保罗解体后,空接之城这一美誉似乎也随之远去。但是看今天湖人的比赛,似乎完全有延续空接之城美誉的势头。

有詹姆斯突破后传给浓眉的空中接力。

有朗多超远距离和浓眉的空接。

有朗多传给詹姆斯的空接。

还有詹姆斯和四分卫一样传给霍华德的空接。

这样的空接之城,不香么?

【比赛回顾:湖人三节打卡轻松获胜】

比赛开始后奇才反客为主,八村垒看到自己的偶像詹姆斯显得格外兴奋。开场后就连投带抢断拿到4分,帮助奇才获得9-0的领先。之后八村垒面对着詹姆斯的防守,篮下强攻得手,让人看到了这位日本小伙子的未来。

但是湖人毕竟是湖人,遭遇当头一棒后马上站稳脚跟展开反击。

丹尼-格林和浓眉哥连续投中三分,将分差迫近。随着第一节剩下3分54秒时詹姆斯和朗多连续两个三分命中,湖人已经以24-19反超比分,而奇才在长达3分30秒的时间里都没有能够得分。

湖人继续扩大分差,浓眉哥连得6分,朗多也贡献一个三分球。首节比赛结束时,湖人已经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以37-23领先奇才。

大比分领先下,湖人依然没有放松,詹姆斯领衔替补球员出战第二节。有了詹姆斯和朗多的组织,湖人的进攻如同行云流水,第二节前半节已经拿到19分。奇才试图和湖人展开对攻,但是很快陷入混乱,湖人在上半场比赛快要结束时,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3分。最终小托马斯投中中投,特洛伊-布朗又封盖了詹姆斯的投篮,湖人以70-49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二节比赛中,八村垒一分未得,詹姆斯已经拿到16分3篮板8助攻,浓眉哥也贡献19分7篮板。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奇才的情况仍然没有好转。麦基连续两次篮下进攻得手帮助湖人打开局面,在浓眉哥篮下2+1成功后,湖人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了30分。随着詹姆斯的远距离三分命中,又接了一个抢断后的单人暴扣快攻和一次中投,湖人已经打出一个16-0的小高潮。

奇才的噩梦还在继续,麦基篮下抢到进攻篮板造成对手犯规,逼得奇才暂停。

暂停回来后,八村垒连得6分,但是于事无补。到了第三节比赛的最后2分钟,依然领先30分的湖人换上了全替补球员,比赛其实已经没有了悬念。但是在第三节的最后关头,库兹马抢篮板落地时,左脚踩到贝尔坦斯脚上扭伤了脚踝,给湖人这场大胜蒙上了一层阴影。前三节湖人105-79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库兹马重新回到场上,看来伤势无大碍。第四节成为了霍华德和麦基两个大个子蹂躏奇才内线的表演,奇才在篮下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最终败下阵来。湖人在最近10年来首次拿到10连胜。

【双方预计首发】

华盛顿奇才:八村垒、托马斯-布莱恩特、小托马斯、比尔、特洛伊-布朗

洛杉矶湖人:安东尼-戴维斯、勒布朗-詹姆斯、麦基、丹尼-格林、波普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