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欧文不在篮网不缺老大 丁威迪谈和欧文如何共存

算上今天这一场,欧文已经因为肩部受伤缺席了八场比赛。欧文继续休战,但是他依旧是媒体和球迷们的焦点,这是因为篮网主场要面对凯尔特人-欧文的老东家。

欧文缺席 但依旧是现场的焦点

比赛中你能看到看到篮网球迷全场高呼“Kyrie’s Home(欧文的家)”,在肯巴-沃克罚球的时候,你也能听到“Kyrie is better(欧文比你更好)”之类的欢呼声。

场上球迷们关注着休战的欧文,场下的媒体们也没有放过任何一个关于欧文的问题。

上一场凯尔特人球迷的标语

当篮网教练阿特金森出现在发布会的时候,媒体们会问及欧文伤情的进展。问完了主队,

媒体们会问欧文的老东家-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对于欧文关系的看法。

“我们在6月份的时候已经向前看了,我已经多次谈到这个事情了。欧文是个优秀的球员,他有权利选择去哪个球队。” 时至今日再次被问到有关欧文问题的时候,一向耐心的史蒂文斯看起来也有点不耐烦了。

最明显的要属凯尔特人的斯玛特,他似乎也更厌烦这个关于前队友的问题,并在赛后直言欧文现在不在凯尔特人这支球队了,同时称整个凯尔特人队包括波士顿的球迷们都不应该再去谈论欧文的事情了。

没有欧文 篮网也没问题

在两天前凯尔特人在主场121-110赢下了篮网,那一场比赛中肯巴-沃克全场连突带投拿下39分。

而今天的沃克全场19投6中只得到17分。

阿特金森教练赛后谈到今天比赛中对沃克的防守策略进行了转变,球队需要和他对位的丁威迪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

而今天丁威迪也没有辜负全队的期望,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11个助攻,丁威迪可算是打开心了。

你可以说上一场的失利刺激了布鲁克林人,你也可以说因为欧文的关系,全队在主场球迷面前也打得更加卖力。

“肯定是这样的,上一场跟波士顿的比赛中,沃克打出了很多挡拆配合,投进了很多三分球。当他的三分命中率很高的时候,很难阻挡这支球队。” 丁威迪赛后解释道,“今天我们在防守沃克的时候也更加有针对性和侵略性。”

很显然,篮网的防守策略奏效了,两个队伍在时隔48小时不到的时间里再次碰面,篮网这次抓住了机会,全场从开始就一直领先着对手,最终以112-107拿下了比赛。

“很显然,我们今天防的更好。把对方的得分限制在了100分以内。任何时候我们如果有这样的表现,都会让我们赢球的机会变大。” 丁威迪赛后说道,随后还挨个点评和夸赞了乔-哈里斯、坦普尔、普林斯等人的表现。

算上今天的胜利,篮网在欧文缺席的8场比赛中,篮网赢下了其中的6场。而丁威迪作为篮网先发控卫的这段时间也表现的十分出色,并凭借在上周的出色发挥赢下了东部周最佳球员的称号。即使是这样,媒体们还是要继续着关于欧文的话题。

当谈到欧文回归后,丁威迪的角色会如何调整的时候,他说道:“我们现在其实在夏天的时候就聊了会如何在场上共存的问题了,等他回来之后,我们肯定会继续调整,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到时候我们会根据他的想法做出一些改变。”

(腾讯体育驻前方特派员 连天宇/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