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151分破纪录仍谦虚!杜锋:下半场的防守还是有点松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9-20赛季常规赛第十一轮广东主场迎战福建。广东火力全开首节就爆砍46分,半场得到88分创造了CBA历史上半场得分纪录,全场4人得分20+,最终以151-121大胜福建收获7连胜,151分也打破了广东队史得分纪录。不过赛后广东男篮主帅杜锋依然谦虚地表示,球队下半场的防守有些松懈。

杜锋严格要求球队

“本场比赛精神还是比较专注 ,至于下半场在防守端还是有点松,对球的压迫对球员的控制还是没有上半场没那么专注。上半场已经是领先三十分了,下半场的专注度没有上半场那么好,当然赢球了,希望年轻球员能在这次比赛有所提升和有锻炼的空间。”赛后杜锋总结说。

广东队继续着自己连胜的脚步,而他们对面的福建队则近况糟糕,今晚的输球,让他们不得不继续连败。

福建队主帅朱世龙赛后说:“通过这次比赛,跟广东队的比赛,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够发现与广东队这个强队的差距,毕竟我们跟广东队有一定的差距,希望在防守上面能够好好加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