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9:00视频直播快船vs马刺 小卡回圣城恐将再次被嘘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上午9点半,马刺将在主场迎战快船,科怀-莱昂纳德再次回到圣安东尼奥,他会再次遭遇漫天的嘘声吗?届时腾讯体育将于30日9: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莱昂纳德回圣城

当莱昂纳德上赛季以猛龙球员的身份回到圣安东尼奥之后,他遭到了马刺球迷漫天的嘘声。在明天的比赛中,莱昂纳德可能会再次被马刺球迷嘘。

其实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一直在努力消除马刺和莱昂纳德之间的恶意,他对莱昂纳德的赞扬溢于言表,对上赛季马刺球迷迎接莱昂纳德回归的方式感到失望。

两队近况:马刺近14战12负

《圣安东尼奥快报》的马刺专栏作家杰夫-麦克唐纳,在今天的一篇文章中这样写道:莱昂纳德将带着他的新球队来到圣安东尼奥,他会发现马刺还在处理他留下的烂摊子。

连续22个赛季打进季后赛的马刺是一个烂摊子?的确如此。在上一场负于森林狼遭遇两连败后,他们在过去14场比赛中输了12场,期间他们遭遇了自1996-97赛季以来最长的八连败,如今仅以6胜1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倒数第三位。

在输给森林狼的比赛中,马刺的三分球只有29投5中,在第四节也没有打出好的防守。“两支球队都会在防守上犯错误,”波波维奇说,“如果我们只有这样的投篮,那么我们就必须在防守上做到完美。”

当马刺拥有莱昂纳德的时候,他们处在非常好的处境当中;现在快船拥有莱昂纳德,他们像当年的马刺那样,也处在非常好的处境当中。

快船上一场在莱昂纳德休战的情况下力克灰熊,收获了一波七连胜,如今他们以14胜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联盟第三位。

快船之所以令对手头痛,是因为他们不仅拥有莱昂纳德和乔治这两位超级巨星,还拥有路威和哈雷尔这两位板凳匪徒。与灰熊的比赛,路威砍下24分和13次助攻,哈雷尔贡献24分和10个篮板并在比赛还剩2.3秒时打进关键补篮。

交锋回顾:马刺遭遇两连败

历史上两队总共交锋171次,马刺以128胜43负占据绝对上风,但是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马刺在客场以97-103落败,莱昂纳德在那场比赛中拿到38分、12个篮板和4次抢断。目前,马刺对快船是两连败。

赛前言论:德罗赞不关心对手

德罗赞不关心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谁,他只专注于下一场比赛。“不管我们的对手是谁,我们都必须将注意力转移到下一场比赛。”德罗赞说,“不管是谁,我们都要做好准备。”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怀特、福布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珀尔特尔

快船:贝弗利、乔治、莱昂纳德、帕特森、祖巴茨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