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11:00视频直播奇才vs湖人 詹皇浓眉冲十连胜

湖人将于北京时间30日11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奇才。詹姆斯大战比尔,浓眉哥则将对位日本新秀八村垒,湖人若赢球,将取得十连胜,这会是球队自2009年后的最长连胜纪录。腾讯体育将于11: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湖人冲击十连胜

湖人是联盟当前状态最火爆的球队,他们完成了一波九连胜,最近17场比赛赢下了16场。此番回到主场迎战奇才,湖人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把连胜纪录扩大到10场。湖人上一次取得两位数的连胜场次,还要追溯到2009年12月,当时他们豪取11连胜,球队也在那个赛季成功卫冕总冠军。

奇才本赛季由于沃尔养伤,只能更多地仰仗比尔,球队实力自然是比不上拥有詹姆斯和浓眉哥的湖人。而且奇才如今正连续在西部打客场,球队能否展现出最佳状态,也是一个疑问。

球星对决:詹姆斯VS比尔

湖人本赛季战绩高居联盟第1,詹姆斯和浓眉哥都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詹姆斯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5.8分7.3篮板以及联盟最高的11次助攻,在上场比赛,他刚刚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三万三千分先生。而浓眉哥本赛季在湖人场均能够贡献26.1分9篮板以及联盟最高的2.8盖帽,上场对阵鹈鹕,他狂砍赛季新高的41分。

本场比赛要与詹姆斯和浓眉哥对位的是比尔和八村垒。比尔本赛季进攻任务繁重,他场均能够得到28.9分和7次助攻,两项数据均创生涯新高,他的得分排在NBA得分榜第4。9号秀八村垒场均能贡献12.1分,但最近3场比赛,他得分都是个位数。此役对上浓眉哥,八村垒压力将非常大。

交锋记录:湖人近13战10负

湖人和奇才历史上交手193次,湖人以119胜74负处于上风。不过最近几个赛季,湖人处于低谷,他们对上奇才胜少负多,两队过去13次对决,湖人仅仅赢下其中3场。

赛前言论:湖人主帅称赞浓眉哥

“浓眉哥的表现是不可思议的。”沃格尔说道,“上场对鹈鹕,浓眉哥每次触球都会有嘘声,尽管如此,他还是打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詹姆斯、波普、丹尼-格林、浓眉哥和麦基

奇才:小托马斯、特洛伊-布朗、比尔、八村垒和布莱恩特。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