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直播13场精彩NBA 湖人战奇才小卡重回圣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经过感恩节的休整之后,2019-20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直播13场精彩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30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1:00 凯尔特人vs篮网

凯尔特人与篮网在28日刚打过一场比赛,当时“绿军”以121-110奏凯,拿到两连胜并将战绩提升至13胜4负,肯巴-沃克拿到39分,杰伦-布朗贡献22分10个篮板。篮网在凯里-欧文缺阵的情况下,由丁维迪带队拿到一波四连胜,但连胜脚步被凯尔特人终结,丁维迪19投仅5中拿到16分11次助攻,连续20+场次定格在6场。

凯尔特人与篮网将在30日移师布鲁克林再战一场,欧文还是不会复出,虽然他没有出席28日的比赛,但凯尔特人球迷还是用各种各样的标语来羞辱了他,但他还无法登上赛场予以回击。

8:00 猛龙vs魔术

猛龙最近拿到一波五连胜,战绩提升至13胜4负,上一战以126-98大胜尼克斯,西亚卡姆独揽31分8个篮板。猛龙状态正佳,30日将客场挑战魔术,值得一提的是,猛龙本赛季已经两次击败魔术,分别赢了9分和16分。

魔术最近遭遇伤病侵袭,阿隆-戈登和武切维奇因伤持续缺阵,不过他们上一战以116-104击败骑士,结束三连败,这也是魔术本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富尼耶拿到30分。魔术结束四连客回到主场应战,30日面对“卫冕冠军”并不好打,戈登和武切维奇会继续缺阵。

8:00 黄蜂vs活塞

黄蜂与活塞将连续第二场对战,在28日的比赛中,黄蜂以102-101险胜活塞,结束尴尬的五连败,并且黄蜂保持着对阵活塞的八连胜。黄蜂与活塞将在30日移师底特律再战一场,活塞能否完成复仇?

活塞本赛季已经两次输给过黄蜂了,而且比分都很接近,输得也很遗憾,尤其在28日的比赛中,格里芬砍下26分,“庄神”德拉蒙德贡献14分21个篮板。活塞战绩下滑至6胜12负,如果能在30日拿到胜利,活塞就能在排名上反超黄蜂(7胜12负)。

8:30 76人vs尼克斯

76人上一战以97-91击败国王,近六战拿到五场胜利,战绩来到12胜6负,是役乔尔-恩比德迎来爆发,全场轰下33分16个篮板,一扫之前一战没有得分的郁闷,76人将在30日造访麦迪逊花园球馆挑战尼克斯,两队刚在11月21日交战过一场比赛,当时76人以109-104取得胜利,恩比德还与马库斯-莫里斯发生了一些争执,此番再度交手,他们的对位也是最大看点。

尼克斯正遭遇一波四连败,战绩下滑至4胜14负,其中上一战以98-126输给了猛龙,“探花秀”巴雷特17中5拿到16分,兰德尔贡献19分。尼克斯本赛季至今的四场胜利有三场都是在主场拿到的,30日能否爆冷?

8:30 雄鹿vs骑士

雄鹿最近一路高歌猛进,在上一战以111-102击败老鹰之后,雄鹿已取得九连胜,战绩提升至15胜3负,稳居东部第一。“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拿到30分10个篮板,本赛季每场比赛都能拿到两双数据,而且米德尔顿上一战伤愈回归,替补登场20分钟贡献16分。雄鹿将在30日客场挑战骑士,雄鹿在本赛季初曾以129-112击败过骑士。

骑士最近遭遇两连败,过去九战输了八场,战绩降至5胜13负,上一战面对阵容并不齐整的魔术,骑士也未能取得胜利,塞克斯顿在与魔术的比赛中拿到20分7个篮板6次助攻,以骑士现在的竞技状态,他们很难成为雄鹿连胜路上的“绊脚石”。

9:00 勇士vs热火

勇士本赛季困难重重,好在上一战以104-90击败公牛,结束三连败,拿到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帕斯卡尔拿到25分,伯克斯贡献23分10个篮板7次助攻,“追梦”格林已经在与公牛的比赛中复出,勇士接下来要迎来五连客之旅,首个对手将是热火。

热火赛季至今拿到12胜5负战绩,表现出色,不过最近三战输了两场,不过在30日主场作战的他们有望迎来反弹,吉米-巴特勒的表现是一大看点。

9:00 老鹰vs步行者

老鹰在上一战输给雄鹿之后,连败场次已经来到了8场,贾巴里-帕克在上一场面对旧主的比赛中拿到33分14个篮板,特雷-杨贡献29分7次助攻,他们是老鹰最稳定的两位得分手,但其他球员给他们的支援并不够,湖人将在30日客场迎来三连客的第二场比赛,对手将是步行者。

步行者最近正取得四连胜,战绩提升至11胜6负,而他们在四连胜期间打出出色的进攻状态,场均能拿到118.3分,最近两战得分都突破120分,小萨博尼斯和布罗格登是步行者最主要的得分手,他们在30日要分别与帕克和杨对位,这会是比赛的最大看点。

9:00 鹈鹕vs雷霆

鹈鹕最近遭遇一波三连败,上一战以110-114惜败湖人,朱-霍勒迪拿到29分12次助攻,英格拉姆运动战效率不高,全场21投仅4中,不过罚球13罚全中,共拿到23分10个篮板。鹈鹕未来两战要在主客场与雷霆连续对战两场,在本赛季首次交锋时,鹈鹕以104-115输给了雷霆。

雷霆上一战以119-136输给了开拓者,最近五战输了四场,战绩来到6胜11负,雷霆最近的防守表现不佳,过去两场输球的比赛分别丢了130分和136分,要知道鹈鹕是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雷霆需要在30日的比赛中做好防守,唯有如此才有望取得胜利。

9:00 爵士vs灰熊

爵士正遭遇两连败,战绩降至11胜7负,过去两战分别丢了122分和121分,作为一支防守为根基的球队,爵士最近的防守确实出现了问题,博格达诺维奇在上一战面对旧主步行者的比赛中拿到30分,多诺万-米切尔贡献26分。爵士要在30日客场挑战灰熊,这是他们五连客的第三场比赛。

灰熊赛季至今只拿到5场胜利,其中一场就是在爵士身上拿到的,当时灰熊以107-106险胜,但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灰熊便遭遇一波五连败,其中上一战以119-121惜败快船,瓦兰丘纳斯打出本赛季最佳一战,贡献30分16个篮板,他与戈贝尔的内线对话会是30日比赛的一大看点,而迈克-康利又要回到孟菲斯作战了,相信这一次的心情会更平静一些。

9:30 快船vs马刺

莱昂纳德要首次以快船球员身份回到圣安东尼奥打球了,他会受到圣城球迷怎样的“招待”,值得关注。在本赛季首次与马刺的交锋中,莱昂纳德拿到38分,帮助快船以103-97取得了胜利。

快船正取得七连胜,战绩提升至14胜5负,上一战以121-119击败灰熊,莱昂纳德休战,保罗-乔治贡献22分,哈雷尔贡献24分10个篮板,并且利用二次进攻完成“准绝杀”。快船会在30日迎来三连客的最后一战,对手将是马刺。

马刺最近11战输了10场,战绩已下滑至6胜13负,看起来球队在球场和更衣室内都存在一定的问题,在上一场输给森林狼的比赛中,马刺全队三分球29投仅5中,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分别拿到22分和20分。经过感恩节的调整,马刺状态能否反弹,值得关注。

10:00 独行侠vs太阳

独行侠本赛季战绩不错,东契奇的火爆表现是最大原因,但在感恩节之前输给快船的比赛中,东契奇手感不佳,全场14投仅4中拿到22分8个篮板6次助攻,其中三分球8投0中,波尔津吉斯13中4拿到15分10个篮板。独行侠接下来要开启三连客之旅,会在30日挑战太阳。

太阳本赛季取得梦幻般开局,但最近势头下滑明显,最近六战输了五场,战绩来到8胜9负,而在上一场更是以132-140不敌奇才,140分的失分体现出球队在防守端存在问题,这也是蒙蒂-威廉姆斯教练赛后重点强调的问题,而他们在30日如何防守东契奇,将决定比赛的走势。

11:00 公牛vs开拓者

公牛正遭遇两连败,其中一场就是输给了开拓者,当时公牛以94-117告负,看起来两队之间的差距还比较明显,此番移师波特兰的较量,公牛渴望复仇,但开拓者逐步找回了状态,正取得两连胜,而且卡梅隆-安东尼也逐渐适应了球队,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安东尼分别拿到25分和19分,最重要的是投篮效率很高,“甜瓜”的爆发对于开拓者非常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在上一战面对雷霆拿到136分,终于打出酣畅淋漓的进攻,在30日再次面对公牛,开拓者有望完成对于对手的赛季双杀。

11:30 奇才vs湖人

奇才本赛季至今只拿到6场胜利,但他们的进攻能力很强,场均能轰下119.4分,战绩不佳的原因在于防守端问题很多,奇才上一战以140-132击败太阳,布拉德利-比尔砍下35分6次助攻,托马斯-布莱恩特贡献23分9个篮板,奇才将在30日迎来四连客的第三场比赛,对手将是湖人。

湖人本赛季意气风发,在詹姆斯和戴维斯的带领下一路高歌猛进,他们刚结束一波四连客征程,而且四战全胜保持不败,目前连胜场次已经来到9场,战绩提升到16胜2负。湖人上一战以114-110逆转击败鹈鹕,戴维斯面对老东家独取41分,詹姆斯拿到29分11次助攻。湖人回到主场后有望延续连胜脚步。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iyoli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