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豫媒:王宝山成老东家杀手 建业新三叉戟威力无比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27日做客深圳在落后两球的被动局面下,王宝山率领中原子弟兵再现韧性本色,3∶3逼平对手送昔日老东家降级。昨日,从深圳返郑的河南建业将士马不停蹄投入到训练中,备战周日主场与广州富力的中超联赛收官之战。面对进攻犀利,但后防漏洞百出的“华南虎”,建业将士渴望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圆满收官,一场激情四溢的对攻战届时将在航体上演。

王宝山

建业队绝对算是本赛季中超公平竞赛奖最大热门,客场战平广州恒大、深圳佳兆业,主场战胜天津天海,已完成保级任务的建业队作为“判官”,用表现和成绩击碎了流言。

如果要评最铁面无私的主教练,则非王宝山莫属了。面对自己曾经执教过的江苏苏宁、北京人和、重庆斯威和深圳佳兆业,王宝山8场比赛仅客场输给江苏苏宁,其余7场保持不败,其中主场全部战胜对手。对北京人和“双杀”、对深圳佳兆业1胜1平,两个老东家携手降级,王宝山可以说一点都不留情面,这位土帅也因此被戏称为“杀熟”专家。对此,王宝山甚至开玩笑说:“千万可别这么说,不然没人敢要我了。”

最后的收官阶段,外援伊沃、卡兰加和巴索戈组成的进攻三叉戟威力无比,更让建业队战绩节节攀升,联赛尚未结束,建业队的进球数已史无前例突破“40”大关。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在4名外援均曾缺席过多轮联赛的情况下完成的。

与建业队的良好竞技状态相比,广州富力可谓尽显疲态。周中的比赛收获一场惨败,丢掉4球后,富力本赛季29轮的丢球数已经达到71粒,距离辽足的单赛季丢球纪录只差3球。很难想象,如果没有扎哈维,富力将会怎样。扎哈维已经创造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他用29粒进球超越了2014赛季的艾克森,最后一轮如果扎哈维能再度取得进球,他将成为中超首位单赛季进球数达到30个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