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西班牙人2-2小组头名晋级 武磊轮休达德尔96分钟绝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2019-20赛季欧联杯H组第5轮,西班牙人客场2比2绝平费伦茨瓦罗斯,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晋级。梅伦多和西格尔为各自的球队破门,什克瓦卡第91分钟点球破门,达德尔第96分钟绝平。本场中国前锋武磊轮休未进大名单。

比赛亮点:

西班牙人提前一轮锁定头名晋级:在客场绝平费伦茨瓦罗斯后,西班牙人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晋级欧联杯淘汰赛。

武磊轮休蓄力西甲:本场欧联杯赛事,中国前锋武磊获得轮休机会,并未进入西班牙人大名单。这就意味着,在周末的西甲联赛中,武磊极有可能首发出战。

西班牙人门神扑点:本场西班牙人的老门将迭戈-洛佩斯奋力扑出第一个点球,遗憾的是第二次点球他未能再度救主。

达德尔96分钟绝平:达德尔本场在第88分钟替补登场,96分钟他的头球攻门绝平,帮助西班牙人获得小组头名晋级。

精彩回顾:

西班牙人本场排出352阵型,梅伦多和坎布萨诺双前锋,武磊轮休未进大名单。中场5人分别是皮帕、洛萨诺、伊图拉斯佩、格拉内罗和科尔夏。尤易斯-洛佩斯、卡莱罗和迪达克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迭戈-洛佩斯。

第4分钟,格拉内罗右侧任意球传中,伊图拉斯佩的头球攻门顶飞。第6分钟,西格尔传球,瓦尔加的远射被迭戈-洛佩斯神勇扑出。

第23分钟,伊萨尔右侧任意球传中直接击中左门柱弹出,西格尔跟进补射命中右下角,费伦茨瓦罗斯1比0领先西班牙人。

第31分钟,皮帕左路穿裆过人突入禁区后连续过人横传,梅伦多中路包抄攻门,球打在弗林蓬身上变线弹入网窝,西班牙人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0分钟,伊萨尔右侧角球传中,西格尔的包抄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64分钟,契维奇禁区外的凌空抽射打飞。

第65分钟,伊萨尔禁区右翼的凌空抽射击中横梁弹出。

第75分钟,科尔夏右路传中,坎布萨诺的包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随后费伦茨瓦罗斯后卫解围差点自摆乌龙,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76分钟,卡莱罗禁区内争抢中撞倒波利,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伊萨尔操刀主罚,球却被迭戈-洛佩斯神勇扑出。

第90分钟,伊图拉斯佩禁区内放倒伊萨尔,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什克瓦卡主罚命中右下角,费伦茨瓦罗斯2比1领先西班牙人。

第92分钟,契维奇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96分钟,皮帕左路传中,达德尔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西班牙人2比2绝平费伦茨瓦罗斯,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晋级。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西班牙人9次攻门5次射正,费伦茨瓦罗斯17次攻门7次射正,双方各自收获两球。西班牙人控球率达到54%,对手则为46%。

出场阵容:

费伦茨瓦罗斯(4-2-3-1):

门将:90号迪布斯

后卫:8号洛夫伦希茨、25号布拉季奇、5号弗林蓬、17号契维奇

后腰:14号哈拉丁、18号西格尔(86分钟,92号什克瓦卡)

中场:88号伊萨尔、10号恩古恩、97号瓦尔加(61分钟,11号祖布科夫)

前锋:70号波利(83分钟,20号西格内维奇)

西班牙人(3-5-2):

门将:13号迭戈-洛佩斯

后卫:6号尤易斯-洛佩斯、24号卡莱罗、17号迪达克

中场:18号科尔夏、26号洛萨诺、8号伊图拉斯佩、23号格拉内罗(69分钟,29号埃扎法尼)、2号皮帕

前锋:14号梅伦多(81分钟,12号卡莱里)、31号坎布萨诺(88分钟,10号达德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