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斯23+14+6森林狼送马刺2连败 德罗赞空砍20+7+5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森林狼客场挑战马刺,最终他们113比101轻松战胜对手。而马刺则再次进入连败模式,算上本场失利,他们连续输掉了最近的2场比赛。

本场比赛中,维金斯拿下26分8篮板2盖帽,唐斯斩获23分14篮板6助攻1盖帽,凯塔-贝茨-迪奥普得到16分1抢断。马刺方面,阿尔德里奇得到22分6篮板1盖帽,德罗赞砍下20分7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朗尼-沃克得到11分。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0分26秒时,德罗赞在维金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还剩9分26秒时,卡尔弗喂球,唐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55秒时,穆雷手滑丢球,被吉昂抢断。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4-22,马刺领先2分。

次节回来还剩11分26秒时,接到吉昂的传球,蒂格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29秒时,卡尔弗在怀特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43秒时,唐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德罗赞抢断。森林狼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1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吉昂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10分领先优势。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吉昂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森林狼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54.55%。半场结束,森林狼将比分反超至57-47。

进入第三节还剩7分24秒时,唐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德罗赞抢断。还剩5分16秒时,接到约什-奥科吉的传球,凯塔-贝茨-迪奥普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48秒时,米尔斯在维金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森林狼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维金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3分领先优势。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盖伊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森林狼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3%。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81-78,森林狼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8分45秒时,珀尔特尔在唐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56秒时,卡尔弗助攻,科温顿三分远投命中。还剩1分29秒时,蒂格喂球,凯塔-贝茨-迪奥普三分远投命中。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蒂格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森林狼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00%。比赛结束,森林狼以113-101击败马刺,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维金斯、唐斯、卡尔弗、科温顿、格拉汉姆

马刺:阿尔德里奇、德罗赞、怀特、福布斯、珀尔特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