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切尔西2-2瓦伦西亚 科瓦契奇铁树开花老将世界波绝平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H组第五轮切尔西客场2-2战平瓦伦西亚,索莱尔打破僵局,科瓦契奇扳平比分,普利希奇为蓝军反超,凯帕扑出帕雷霍的点球,瓦斯为蝙蝠军团扳平比分,亚伯拉罕半场结束前受伤离场。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错失提前晋级机会:客场战平瓦伦西亚后,切尔西没能抓住机会提前晋级欧冠淘汰赛,他们只能在最后一轮继续死磕里尔。与此同时,切尔西头号射手亚伯拉罕还受伤离场,这对于球队接下来的比赛也将影响比较大。
  2. VAR“送给”切尔西进球:普利希奇为切尔西打入的第二球本来已经被裁判吹罚越位,但是经过VAR的确认,“美国队长”在队友传球瞬间并不越位,因此主裁判又将这个进球改判有效,蓝军依靠VAR的帮忙拿到了宝贵的第二个进球。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切尔西进球功臣科瓦契奇。虽然上赛季就以租借身份在切尔西效力,但这位克罗地亚国脚直到本场比赛才打入了在蓝军的首个正式入球,他整整用了71场比赛才铁树开花。

精彩回顾:

第2分钟,里斯-詹姆斯前场右侧斜传禁区,皮球弹地后到了球门后点的威廉身前,巴西人近距离的头球攻门将球打高。

第19分钟,瓦伦西亚错失了开场以来最佳的进球机会,罗德里格带球突入禁区右侧传中,球门后点包抄到位的戈麦斯面对空门的射门竟然没能踢到皮球,切尔西逃过一劫。

第30分钟,瓦伦西亚再次错失机会,帕雷霍禁区右侧横敲,中路包抄的球员没能碰到皮球,戈麦斯球门后点近距离的射门被凯帕不可思议地扑出。

第38分钟,里斯-詹姆斯右路传中,坎特前点摆渡,中路的亚伯拉罕左脚外脚背弹射,西莱森单掌将球扑出底线。

第40分钟,罗德里格前场右侧传中,包抄到小禁区中路的索莱尔右脚端射,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还是钻入网窝,瓦伦西亚1-0领先切尔西。

第41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前场左侧传中,瓦伦西亚球员连续头球解围不远,禁区前沿的科瓦契奇右脚停球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1-1!这是科瓦契奇为切尔西打入的首个正式入球。

第44分钟,普利希奇中路带球突破后斜塞,禁区左侧的科瓦契奇无人防守,但他的右脚抽射被西莱森奋力扑出底线。

上半场结束前,亚伯拉罕在争抢时跟加雷撞到一起,他的伤势看起来相当严重,已经无法再继续比赛,下半场曾经以租借身份效力过瓦伦西亚的巴舒亚伊替补登场。

第50分钟,威廉前场右侧传中,祖马头球摆渡,普利希奇门前近距离推射得手,虽然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但是VAR确认进球有效,切尔西2-1反超比分。

第57分钟,瓦伦西亚后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克里斯滕森解围失误,罗德里格断球吊射空门,但他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64分钟,加亚突入禁区后被若日尼奥从身后绊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帕雷霍主罚的皮球被凯帕单掌扑出,瓦伦西亚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第82分钟,瓦斯前场右侧压上的传中球变成了射门,皮球打在左侧立柱内沿弹入网窝,2-2!

数据分析:

跟最终2-2的比分一样,切尔西和瓦伦西亚在数据方面也平分秋色。全场比赛蓝军的控球率为50%,16次射门虽然比对手少了2次,但6次射正却跟对手持平。另外切尔西的7次角球比蝙蝠军团多了1次,传球次数方面两队都是449次。

出场阵容:

瓦伦西亚:

门将:13号西莱森

后卫:3号科斯塔(67'加梅罗)、5号保利斯塔、24号加雷、14号加亚

中场:18号瓦斯、10号帕雷霍、8号索莱尔(78'李刚仁)、20号托雷斯(74'科克兰)

前锋:19号罗德里格、22号戈麦斯

切尔西:

门将:1号凯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15号祖马、4号克里斯滕森、24号里斯-詹姆斯

中场:5号若日尼奥(72'埃莫森)、7号坎特、17号科瓦契奇

前锋:10号威廉(80'芒特)、22号普利希奇、9号亚伯拉罕(46'巴舒亚伊)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