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评:苏宁赢下长三角德比展现强队气质 夏季转会捡到“宝”

文/李旭

做客虹口一场酣畅淋漓淋漓的胜利,江苏苏宁报了首回合输给申花的一箭之仇。而凭借着这场比赛的3粒进球,苏宁队这赛季的进球数达到58粒,创造了队史单赛季联赛进球新纪录。无疑,经过主教练奥拉罗尤两年的调教,球队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桑蒂尼梅开二度

赢下长三角德比 申花在主场颜面尽失

双方首回合在南京奥体中心的较量,苏宁意外落败,让俱乐部一度站上了风口浪尖。

可以说这次做客虹口,就像主教练奥拉罗尤赛前说的,这场比赛虽然无关于排名,但这是一场“长三角德比”,队员们也需要为自己的未来而战。

这场球,申花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24分钟,谢鹏飞在右路将球吊入禁区,对方球员解围不远,第二点申花三名队员在禁区内配合也不咋默契,桑蒂尼抓住机会将球拿到低射破门,苏宁取得1-0的领先。

申花主场狼狈

伊哈洛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后,苏宁进攻彻底打开。第49分钟,桑蒂尼制造对手乌龙球,2:1再度取得领先。第67分钟,吉翔送出助攻,桑蒂尼完成梅开二度,扩大优势最终也把比分锁定在了3:1。

夏季引援显成效 队史单赛季进球纪录

今年夏天,“贝尓”转会传闻一度沸沸扬扬,最终花落石出的是桑蒂尼。尽管名气上不如威尔士人,但业内人士都评价,实用的桑蒂尼才是“宝”,高中锋也是这支苏宁队目前最为需要的。

经过前几轮的适应,桑蒂尼在最近比赛中爆发。尤其是这场比赛,他将自己全面的技术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桑蒂尼能拿住球,能做球,能头球,在门前的射门感觉更是一流。

桑蒂尼表现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也凭借着这场比赛的3粒进球,这赛季的进球数达到58粒,创造了队史单赛季联赛进球新纪录。

赛后发布会上,奥帅对于弟子也是赞不绝口:“每一场比赛都在不断进步,刚来的那会,因为伤病,没有参加球队集训,也没有竞技状态。不过,他是一个非常努力的球员,平常训练的时候,如果不把他拉下训练场,他会不知疲倦的加练。俗话说,辛勤的付出,一定会收到回报。”

“今晚的比赛非常棒,节奏非常快,有很多身体对抗,拼搏精神也非常好。相信多踢这样的比赛,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我们的队员表现非常好,做到了每球必争,我为他们感到自豪。本场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打入了3粒进球,我们会继续往前走。”显然,在奥帅的调教下,苏宁已经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