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综述-四人得分上双广东大胜八一 山西加时胜江苏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2019-20赛季WCBA联赛第二轮拉开战幕,在一场焦点之战中,上赛季在总决赛相遇的广东和八一展开强强对话,最终凭借着四人得分上双的强势发挥,卫冕冠军广东以81-68大胜八一,取得两连胜。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山东、北京、山西、内蒙古、四川、河北、新疆和武汉分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联赛介绍

WCBA联赛新赛季扩军至19支球队,新增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值得一提的是,从2017-18赛季开始,WCBA取消了南北分区赛,常规赛恢复至主客场双循环的赛制,常规赛排名前八的球队进入季后赛。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八一68-81广东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的表现旗鼓相当,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广东略占上风,以25-22领先。次节比赛,八一努力缩小分差,半场结束时,八一将比分追至41-42。

下半场易地再战,广东全面开花,进攻端如同水银泻地,单节狂砍24分,净胜八一13分。末节比赛,八一试图缩小分差,但是广东牢牢控制着比赛局势,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个人统计方面,八一两人得分上双,李梦18分3助攻,潘臻琦18分8篮板,孙梦然9分6篮板,金佳宝9分;广东四人得分上双,黄思静22分13篮板,沈怡18分,鲍尔斯17分7篮板,迪拉娜11分5篮板,李月汝7分9篮板。

山东85-62浙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山东进攻端手感火热,连续打出进攻高潮,首节比赛就狂砍31分,另一边浙江则进入进攻状态较慢,单节仅得到8分。次节比赛,浙江如梦方醒,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山东本节状态一般,仅得到11分。半场战罢,山东42-34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山东全面开花,进攻端打得行云流水,本节她们得到25分,净胜对手11分。末节比赛,浙江依然没有缩小分差的有效方法,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比赛也失去了悬念。

个人统计方面,山东三人得分上双,扎慧28分21篮板4助攻,杨衡瑜14分,曹君伟12分7助攻;浙江三人得分上双,王佳琦24分9篮板6助攻,万济圆17分5篮板,余佳锦12分6篮板。

北京87-70上海

比赛开始后,北京率先找到了自己的进攻感觉,凭借着极具侵略性的进攻,她们在首节结束时取得26-18的领先。次节比赛,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战罢,上海将比分追至42-47。

下半场易地再战,上海在进攻端突然哑火,手感全无,单节仅得到6分,北京则手感火热,狂砍24分,带着2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上海试图缩小分差,但是无奈之前的分差过大,上海只能在客场收获惨败。

个人统计方面,北京三人得分上双,麦考万31分19篮板,邵婷15分,史秀峰15分4助攻;上海两人得分上双,叶莲娜28分8篮板,马玉芳8分,梁力文9分4篮板。

山西94-88江苏

首节比赛开始,两队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交替领先,首节战罢,江苏以22-19略占上风。次节比赛,两队继续展开拉锯战,江苏的每次进攻,山西都能用得分回应。半场结束,两队战成41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依然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一直紧咬,两队还在常规时间结束时打平,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山西全面占据上风,一波13-7的小高潮,一波流带走了比赛。

个人统计方面,山西四人得分上双,坎贝奇35分10篮板,武桐桐22分6篮板11助攻,刘佳岑16分13篮板,邢金博10分4篮板6助攻;江苏三人得分上双,查尔斯40分15篮板,梁嘉美19分7篮板,陈晓佳12分8篮板。

内蒙古92-76天津

首节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内蒙古女篮占据了比赛的先机,进攻端压制对手,取得了23-17的领先。次节比赛,内蒙古的发挥依然强势,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内蒙古将分差拉大至10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内蒙古延续了上半场的火热手感,天津依然在进攻端十分挣扎,第三节结束时,内蒙古领先天津17分。末节比赛,天津试图缩小分差,不过在防守端她们无法限制内蒙古的进攻,最终内蒙古主场取得大胜。

个人统计方面,内蒙古五人得分上双,霍华德36分16篮板4助攻,魏伟14分11篮板7助攻,李珊珊11分5助攻,张绮芳10分4篮板,邱思玥10分;天津四人得分上双,卢卡斯29分7篮板,韩紫琪17分4篮板,彭诗晴12分4篮板8助攻,马卓12分4篮板。

四川80-63陕西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展现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在场上展开了对攻,首节四川以21-19领先对手。次节比赛,两队仍互不相让,比分一直紧咬。半场结束时,四川仅领先陕西1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继续展开拉锯战,分差一直保持在3分左右。末节比赛风云突变,陕西在进攻端突然哑火,单节仅得到8分,四川趁机一鼓作气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个人统计方面,四川三人得分上双,帕克23分16篮板5助攻,方卓雅21分6篮板,胡玥明16分7篮板;陕西三人得分上双,普莱桑斯17分20篮板,马雪茹15分,史安婷13分。

河北84-62大庆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打得不温不火,首节比赛的比分为18-16,河北略占上风。次节比赛,河北继续占据场上主动,不过大庆一直紧咬比分,半场结束,河北36-31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河北队突然发威,进攻端砍下29分,并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了15分,带着1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河北没有给大庆反扑的机会,一直手握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笑到了最后。

个人统计方面,河北三人得分上双,道森20分12篮板,商蕾12分,杨晓婕11分;大庆三人得分上双,纪妍妍12分4助攻,凯恩11分13篮板。

福建63-77新疆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第一节就上了很强的防守强度,两队的得分都没有超过20分。次节比赛,新疆手感回暖,砍下22分,福建队得到19分。半场结束时,新疆40-36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福建在进攻端哑火,仅得到9分,新疆带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福建始终无法缩小分差,新疆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个人统计方面,福建两人得分上双,陈财金17分,邦尼16分6篮板4助攻,孙梦竹8分4篮板;新疆三人得分上双,布朗24分18篮板,王思雨17分5篮板6助攻,王丽丽17分7篮板,韩旭2分。

武汉83-57河南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武汉打得侵略性十足,进攻连连得手,首节她们取得了23-15的领先。次节比赛,河南进攻端手感冰凉,单节仅得到11分,武汉则越战越勇,砍下了24分,带着2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武汉依然没有给河南反扑的机会,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河南也没有缩小分差的有效方法,无力回天。最终,武汉主场26分大胜对手。

个人统计方面,武汉六人得分上双,林仙芳15分4助攻,哈里斯13分10篮板,肖小月12分,邓睿洁11分7篮板;河南三人得分上双,张茹17分9篮板,郑亚萍13分5篮板,张玲阁13分。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