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国沙排巡回赛总决赛年底海口打响 各组别冠军将产生

全国沙排巡回赛总决赛年底海口打响 各组别冠军将产生

2019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1月28日-12月1日在海口举行,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将产生本年度各组别的冠亚军。

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是全国沙排赛事年度序列中的最后一项赛事,本站赛事积分与之前巡回赛积分相加,最终成绩将决定沙排运动员的年终总排名。比赛将有来自天津、辽宁、上海、江苏、 浙江、湖北、福建、山东、海南、新疆、 山西、宁夏、四川、重庆及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等省区市行业体协和解放军专业运动员,超过160名运动员参加。

据悉,赛事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排球协会2019年沙滩排球运动发展研讨会,旨在打造沙滩排球对话交流平台,共商中国沙排发展规划。12月1日总决赛当晚,并将举行2019中国排球协会沙滩排球年度颁奖盛典。

全国沙排巡回赛总决赛年底海口打响 各组别冠军将产生

本次总决赛由中国排球协会、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11月30日举办的2019沙滩排球运动发展研讨会将汇聚国际及国内顶级体育学者、国内优秀沙滩排球运动员、教练员和圈内知名媒体人,共同探讨中国沙滩排球运动的发展、中国沙滩排球后备人才培养、国家沙滩排球队备战东京奥运会以及沙滩排球产业发展等相关话题。

12月1日晚间还将举行的2019中国排球协会沙滩排球年度颁奖盛典,将颁发年度最佳运动员、最佳教练员、优秀裁判员、最佳新人、最佳赛区及年度突出贡献奖等奖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