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巴特勒难得三节打卡下班 更衣室里与“小魔兽”逗乐

腾讯体育讯 (驻迈阿密特派员 王义威/文) “利用主场优势去赢下比赛,然后再尝试着去抢下一些客场胜利对球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主或客,我们每晚都想要打得强硬,没有球队会想要‘朝思暮想’地和我们对阵。” 吉米-巴特勒在谈到主场7连胜时说。

巴特勒赛后接受采访

目前为止,迈阿密热火的表现可以说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12胜4负,主场未尝一败,这些都表明了球员之间出色的化学反应。但前天对阵费城76人的惨败着实让球迷们替状态正佳的热火捏了一把汗,然而球队大当家吉米-巴特勒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消极倾向,更是直言:“让球队重置正轨并不困难。”

今晚他用一场“三节打卡下班”式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

或许是因为感恩节临近,今晚巴特勒为球迷们送出了他的那份“专属”火鸡大礼饱,比赛一开始就早早进入砍瓜切菜模式,连续杀入内线造成杀伤,半场就拿下15分,三节不到就打卡下班,全场“仅仅”得到了21分。

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6分34秒时,巴特勒趁对手接球走神,当即从弱侧位杀出,直捣黄龙,利用身体优势强行倚住对手造成2+1,伴随着一声嘶吼瞬间引燃全场。和他一起拿下全场最高分的“小霍华德”,阿德巴约更是填满了数据栏,21分13个篮板5次助攻,很难想象这是一名中锋所能打出的数据。

反观黄蜂,可以说是攻不进也防不住,尤其是防守端,从开局一直“稳定的”烂到了终场结束,篮板比对手足足少抢了14个,热火的奥利尼克甚至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16个篮板,球员们在替补席也是斗志全无,貌似注定了今晚要以失败告终。

在谈道阿德巴约今晚的出色表现时,巴特勒给与其极高的评价:“我没有告诉阿德巴约应该要做什么,他对自己的能力了如指掌。在进攻端他有100%的主导权,并且他是我们的最佳防守球员。好胜心和韧性让他不断地驱使着自己在进攻端大放异彩,他无时无刻不想要去竞争,我们爱死他了。他是球队的引擎,是联盟里最好的大个子之一,他做的所有工作都异常的出色。”

阿德巴约与巴特勒逗乐

心情大好的两个人在采访后还在更衣室里逗起了嘴。

阿德巴约:“吉米,你为什么要打扰我的采访”

巴特勒:“我都没看见记者在你身边!”

阿德巴约:“额...好吧,我确实没在做采访…但你还是打扰到我了!”

赛后采访时,斯波在谈到主场优势的重要性时表示到 :“从训练营开始,我们就有意想要告诉其他球队和热火打球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但你必须要靠实力来说话,并且在你赢的尊重前需要不断地去建立这种球队稳定性。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做着正确的事情,球员们对此铭记在心。这些孩子在前天的客场惨败之后触底反弹,我认为总体上今晚球队展现出了自己最佳的一面。”

如果你的球队经常输球,那么热火一定会在手机里存有你球队的手机号码。

回顾本赛季热火的4场失利,或多或少都是情有可原的。一场败给了第四节末化身“麦迪时刻”的维金斯,一场输给了高原作战的掘金,其余两场都是在背靠背的第二场中由于体力透支严重,惨败给湖人和费城。与上赛季输给近乎一半的鱼腩球队相比,今年热火在稳定性上着实有了巨大的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