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20分带队逆转勇士 罗宾逊与鲍曼创生涯新高难救主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雷霆客场对阵勇士。最终雷霆以100-97战胜勇士。

本场比赛中,施罗德贡献22分5助攻,保罗斩获20分7篮板5助攻1抢断,加里纳利斩获15分7篮板6助攻1抢断。勇士方面,罗宾逊斩获25分5助攻2抢断1盖帽,鲍曼入账24分5助攻3抢断1盖帽,帕斯卡尔入账13分10篮板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8分钟时,弗格森在罗宾逊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44秒时,接到罗宾逊的传球,克里斯跳投得手。还剩2分43秒时,诺埃尔出现传球失误,被鲍曼抢断。雷霆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亚当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8-25,勇士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11分40秒时,接到波尔的传球,奥马里-斯佩尔曼三分远投得手。还剩8分23秒时,诺埃尔在克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42秒时,亚当斯出现传球失误,被鲍曼抢断。勇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克里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雷霆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雷霆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9-53,勇士领先6分。

进入第三节还剩8分23秒时,鲍曼喂球,考利-斯坦跳投命中。还剩7分51秒时,帕斯卡尔出现传球失误,被保罗抢断。还剩13秒时,施罗德在鲍曼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勇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帕斯卡尔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9分领先优势。雷霆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0.91%。三节打完,雷霆以74-83落后。

第四节还剩8分36秒时,诺埃尔手滑丢球,被罗宾逊抢断。还剩6分27秒时,接到加里纳利的传球,施罗德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分1秒时,加里纳利送精妙传球,保罗三分远投命中。雷霆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诺埃尔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3分领先优势。雷霆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22.73%。雷霆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比赛结束,雷霆以100-97击败勇士,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保罗、加里纳利、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亚当斯、弗格森

勇士:罗宾逊、鲍曼、帕斯卡尔、伯克斯、考利-斯坦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