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艾伦22+21丁威迪准绝杀篮网险胜骑士 克莱克森23分难救主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篮网客场对阵骑士。最终篮网以108-106击败骑士。

本场比赛中,丁威迪得到23分9助攻3盖帽,贾勒特艾伦砍下22分21篮板2抢断2盖帽,哈里斯贡献19分6篮板2抢断。骑士方面,克拉克森斩获23分,小拉里-南斯斩获20分13篮板1抢断1盖帽,科林-塞克斯顿斩获18分。

丁威迪突破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4分19秒时,在扎南-穆萨的助攻下,普林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4分2秒时,普林斯在特里斯坦-汤普森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39秒时,小凯文-波特出现传球失误,被香珀特抢断。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6-25,骑士领先1分。

次节回来还剩8分36秒时,西奥-平森在小凯文-波特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55秒时,特里斯坦-汤普森出现传球失误,被坦普尔抢断。还剩5秒时,接到克拉克森的传球,小拉里-南斯三分远投得手。骑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小拉里-南斯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骑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小凯文-波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篮网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4.62%。半场结束,篮网将比分反超至52-51。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18秒时,加兰出现传球失误,被哈里斯抢断。还剩4分7秒时,特里斯坦-汤普森在丁威迪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11秒时,接到西奥-平森的传球,香珀特三分远投得手。篮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贾勒特艾伦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6分领先优势。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2%。三节打完,骑士以75-81暂时落后。

第四节还剩11分19秒时,小凯文-波特喂球,小拉里-南斯跳投命中。还剩9分14秒时,西奥-平森出现传球失误,被小凯文-波特抢断。还剩2分3秒时,丁威迪在科林-塞克斯顿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1次罚球机会。骑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12个前场篮板,其中小拉里-南斯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2分。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丁威迪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篮网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6.15%。骑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比赛结束,篮网以108-106击败骑士,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丁威迪、贾勒特艾伦、哈里斯、普林斯、坦普尔

骑士:小拉里-南斯、科林-塞克斯顿、奥斯曼、加兰、特里斯坦-汤普森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