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11:00视频直播雷霆vs勇士 难兄难弟谁能终结连败?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上午11:00,雷霆客场挑战勇士,在度过了艰难的赛程后,雷霆有望再胜勇士,终结三连败。

比赛看点:雷霆欲拿勇士出气?

雷霆和勇士如今已经成为难兄难弟,自从11月10日击败勇士后,雷霆便踏入魔鬼赛程,他们此后相继对阵雄鹿、步行者、76人、快船以及两战湖人,球队在这期间里只有1胜5负,虽然战绩不佳,但雷霆在和强队的交锋中获得了历练,在面对勇士时,他们将会更加从容。

勇士本赛季伤兵满营,在过去两场比赛里,他们都只是排出了八人的轮转阵容,因为拇指受伤,拉塞尔目前仍在静养,格林同样因伤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他最早也要到本周四才能复出。而中锋卢尼则推迟了复出时间,勇士仍然需要靠这帮人马去作战,他们又能否抵挡住雷霆的攻势?

焦点对决:保罗vs帕斯卡尔

保罗本赛季在雷霆场均拿到15.9分4.1个篮板5.7次助攻,上一场对阵湖人,CP3得到了18分7次助攻。

勇士方面,帕斯卡尔本赛季场均拿到16.8分5.1个篮板,他的场均得分在新秀榜排名第三,仅逊于灰熊的莫兰特和热火的纳恩,上一场对阵爵士,帕斯卡尔得到12分7个篮板5次助攻。

近期回顾:雷霆勇士均遭遇连败

雷霆5胜10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三,他们目前遭遇三连败,不过,在三场比赛里,雷霆都打得极其顽强,他们在面对快船和湖人时一共只输掉10分。

勇士目前3胜14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一,由于球队伤病过多,科尔无人可用,勇士场均输掉10.4分,是联盟中唯一一支场均输分上双的球队。在48分惨败独行侠后,勇士上一场又以109-113输给爵士。

交锋回顾:勇士本季对阵雷霆遭两连败

本赛季,两队有过两次交手,在10月28日,勇士客场92-120惨败雷霆,当场比赛,除了库里拿到23分,其他勇士球员无人得分超过10分。在11月10日,两队再度碰面,勇士客场108-114告负,拉塞尔当场比赛拿到30分7次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

雷霆:加里纳利、亚当斯、保罗、弗格森、亚历山大

勇士:帕斯卡尔、格伦-罗宾逊三世、考利-斯坦、鲍曼、伯克斯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