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8:30图文直播黄蜂vs热火 巴特勒能否反弹保主场不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08:30,热火将在主场对垒黄蜂,上一场比赛表现不佳的吉米-巴特勒能否实现状态反弹,带领热火保持本赛季主场不败?

焦点球星:巴特勒

巴特勒在本赛季攻守一肩挑,场均18.8分6.7助攻2.8抢断都是队内第一,但在11月24日客场对老东家76人的比赛中,巴特勒表现不佳,13投4中只得到11分,比赛正负值是-31。

热火本赛季主场6胜0负保持不败,想要延续主场连胜,热火需要巴特勒找回进攻状态,对上黄蜂或许是一次好机会。巴特勒NBA生涯单场第二高分就是对黄蜂拿到的,他在2017年1月3日对黄蜂的比赛中24投15中罚球22罚21中轰下52分,另外还有12篮板6助攻3抢断。

球队近况:热火遭76人屠杀 黄蜂四连败

热火在11月24日的比赛中客场86-113不敌76人,这场失利导致热火五连胜终结。在这场惨败中,热火从未领先过,最多时落后76人41分。“76人的表现简直难以置信。”巴特勒坦言。

黄蜂遭遇四连败,他们在最近10场比赛中输了8场,赢下的那两场都是最后时刻绝杀。11月24日对公牛的比赛,黄蜂的防守被拉文击穿,拉文砍下49分,投进13记三分球,终场前0.8秒三分绝杀。

交锋回顾:热火近10战黄蜂8胜2负

11月26日的比赛是热火与黄蜂本赛季首次交锋,在两队最近10次交手中,热火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

预计首发

黄蜂:泽勒、P.J.-华盛顿、布里奇斯、格雷汉姆、罗齐尔

热火:阿德巴约、迈耶斯-伦纳德、邓肯-罗宾逊、巴特勒、纳恩

(硬币)

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