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9:00图文直播开拓者vs公牛 安东尼能否助球队终结4连败?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上午9:00,开拓者客场挑战公牛,安东尼又能否找回手感,帮助开拓者终结4连败?

比赛看点:甜瓜能否打出高效比赛?

安东尼本赛季已经在开拓者打了3场,作为球队首发大前锋,他场均出战29分钟拿到13分4.3个篮板1.7次助攻,但投篮命中率为生涯新低的34.1%。在上一场输给骑士的比赛里,安东尼15投5中,其中三分球8投0中拿到11分,这是他生涯第二次在至少出手8个三分的基础上无一命中,同时,甜瓜也成为了开拓者队史第五位至少出手8个三分,但无一命中的球员。

在告别赛场一年后,安东尼还在努力寻找自己的投篮状态以及身体感觉,对阵公牛一战,他又能否打出一场高效的比赛?

焦点对决:利拉德vs拉文

利拉德本赛季场均拿到28.3分5.1个篮板7.2次助攻,上一场对阵骑士,他拿到23分8个篮板8次助攻,利拉德也成为了队史首位在赛季所打的前15场比赛里拿到至少400分100次助攻的球员。

拉文本赛季场均得到21.2分4.1个篮板3.8次助攻,上一场对阵黄蜂,拉文化身“风城库里”,他当场比赛三分球17投13中拿到49分,13个三分在NBA历史单场三分榜上排名第2,仅逊于克雷-汤普森(14个),拉文在最后时刻不但飙中一个超远三分,还完成三分绝杀,打出了神奇一战。

近期回顾:开拓者近12场输掉10场,公牛神奇逆转

由于内线的努尔基奇、科林斯因伤长期缺阵,开拓者本赛季陷入挣扎,他们目前遭遇4连败,球队在最近7场比赛里输掉6场,在过去12场里输掉10场,目前,开拓者只有5胜12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二。上一场对阵骑士,怀特塞德因为臀部受伤缺席比赛,开拓者最终104-110败北。

公牛本赛季拿到6胜11负,排名东部第11位,在上一场对阵黄蜂的比赛里,公牛在终场前48秒还落后8分,但他们并未放弃,当拉文在终场前0.8秒命中致命三分后,公牛神奇完成逆转。

交锋回顾:开拓者对公牛取5连胜

在两队过去16次交锋中,开拓者拿到13胜3负,目前,他们面对公牛已经取得5连胜,上一次,两队交手是在2019年3月28日,当时开拓者客场118-98大胜公牛。本赛季,开拓者客场4胜8负,而公牛主场也仅仅只有3胜6负。

预计双方首发

开拓者:安东尼、怀特塞德、利拉德、麦科勒姆、胡德

公牛:马尔卡宁、温德尔-卡特、哈里森、拉文、萨托兰斯基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