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直播11场精彩NBA 雄鹿盼复仇爵士湖人望取八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共安排11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直播,敬请关注,以下为26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8点 篮网vs骑士

篮网将背靠背作战,在25日的比赛中,篮网以113-111险胜尼克斯,取得三连胜后胜率来到50%。在欧文因伤持续缺阵的情况下,丁维迪挺身而出成为篮网的进攻先锋,他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砍下30分,连续第五场比赛得分20+。篮网将在26日迎来三连客的第二场比赛,对手将是骑士。

骑士上一战以110-104击败开拓者,结束六连败,从而拿到本赛季的第五场胜利,乔丹-克拉克森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拿到28分,特里斯坦-汤普森贡献25分9个篮板。骑士未来五场比赛还都是在主场作战,有望借此机会提升战绩。

8点 魔术vs活塞

魔术最近遭遇两连败,而且由于阿隆-戈登和武切维奇都遭遇伤病侵袭,魔术未来数战还会打得比较艰难,在上一场以106-111输给步行者的比赛中,富尼耶空砍26分,富尔茨贡献13分9次助攻,魔术将在26日客场挑战活塞,这会是他们四连客的第三场比赛,戈登和武切维奇都确定缺阵。

活塞战绩比魔术还更差一些,赛季至今只拿到5胜11负战绩,上一战以90-104输给雄鹿,德里克-罗斯替补登场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6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并未出战,在26日的比赛中,格里芬有望复出征战。

8点 灰熊vs步行者

灰熊上一战以108-109惜败湖人,遭遇三连败,战绩降至5胜10负,而能与联盟第一的球队激战至最后一刻,也证明灰熊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榜眼”贾-莫兰特在与湖人的比赛中拿到26分6次助攻,克劳德和约什-杰克逊分别拿到21分和20分,全队投篮效率还不错,如果能在26日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延续这样的进攻手感,灰熊有望终结连败脚步。

步行者正取得两连胜,过去两战分别击败篮网和魔术,在布罗格登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小萨博尼斯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在过去两战分别拿到25分和16分18个篮板。步行者有望在26日延续连胜脚步,已经因伤连续缺阵三场比赛的布罗格登可能会复出驰援步行者。

8点30分 黄蜂vs热火

黄蜂与热火的境况完全不同,黄蜂最近势头不佳,正遭遇四连败,上一场面对公牛遭遇耻辱性逆转,公牛最后时刻的追分和扎克-拉文的漂移三分肯定刺痛了黄蜂将士的内心,他们的士气是否会受到影响,26日的比赛或给出答案。在上一场以115-116惜败公牛之后,黄蜂战绩降至6胜11负,罗齐尔在与公牛的比赛中空砍28分5次助攻,这是他黄蜂生涯的单场第二高得分。

热火上一战以86-113惨败76人,结束五连胜,战绩降至11胜4负,吉米-巴特勒面对老东家手感不佳,全场13投仅4中只有11分入账,13号秀希罗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热火在结束两连客回到主场之后,期待能完成反弹。

8点30分 国王vs凯尔特人

国王在最近十战取得七场胜利,在开局遭遇五连败后迅速完成反弹,卢克-沃顿也顶住压力,将球队逐步带入正轨,国王在25日以113-106击败奇才,哈里森-巴恩斯拿到26分,希尔德14投仅4中拿到18分。国王背靠背之战将挑战凯尔特人,这是他们四连客的第三场比赛。

凯尔特人在结束10连胜之后,近四战输掉了三场,战绩降至11胜4负,其中上一战以92-96不敌掘金,肯巴-沃克在比赛中因伤到颈部被迫退赛,他的伤势并无大碍,但可能会缺席26日的比赛。“绿军”近来战绩下滑的一大原因在于伤病的突然侵袭,他们在结束五连客回到主场之后,有望在国王身上找回赢球的感觉。

8点30分 森林狼vs老鹰

森林狼最近五战输了四场,战绩下滑至8胜8负,其中上一战以98-100不敌太阳,卡尔-安东尼-唐斯空砍31分17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拿到21分,但全队三分球42投仅12中,远距离投篮表现不佳,狼队将在26日客场挑战老鹰,由此开启未来七战六客征程。

老鹰正遭遇一波六连败,最近十战输了九场,战绩降至4胜12负,防守就是老鹰最大的软肋,他们本赛季场均失分高达117.7分,其中上一战以116-119不敌猛龙,这已经是老鹰最近九场比赛中的最低失分。特雷-杨在与猛龙的比赛中拿到30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表现出色,但他一己之力难以带队取得胜利,除非球队在防守端做出改变。

8点30分 76人vs猛龙

76人近来取得六连胜,战绩提升至11胜5负,上一战以27分优势击败了热火,约什-理查德森面对旧主打出惊艳表现,他在26分钟出场时间里拿到32分,乔尔-恩比德贡献23分11个篮板,76人将在26日客场挑战猛龙,对战那支上赛季让自己痛心的球队。

猛龙本赛季失去莱昂纳德,而且洛瑞最近持续缺阵,但“卫冕冠军”表现出色,最近拿到三连胜,战绩提升至11胜4负,其中上一战以119-116击败老鹰,西亚卡姆独取34分,范弗里特贡献25分9次助攻,两人本赛季的表现都有很大的进步,这也是猛龙战绩超出预期的主要原因,西亚卡姆与恩比德的对位会是26日一战的一大看点。

9点 开拓者vs公牛

开拓者在上一战以104-110输给骑士之后,战绩降至5胜12负,达米安-利拉德在与骑士的比赛中伤愈复出,但也没能阻挡开拓者遭遇四连败,他全场20投7中拿到23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卡梅隆-安东尼手感不佳只有11分入账,其中三分球8投0中,“甜瓜”在加盟开拓者之后一直担任首发,但投篮命中率并不理想。开拓者将在26日迎来六连客的最后一战,对手将是公牛。

公牛上一战完成神奇般逆转,他们在最后30秒拿到11分,以116-115险胜黄蜂,扎克-拉文命中13记三分,拿到职业生涯新高的49分,而且最后时刻的漂移三分命中完成绝杀。这场惊天逆转提升了公牛全队士气,而且帮助球队将战绩提升至6胜11负。拉文与利拉德、麦科勒姆的对位会是26日一战的最大看点。

9点 爵士vs雄鹿

爵士和雄鹿最近的状态都很出色,他们的对话会是26日的焦点赛事,爵士最近拿到三连胜,战绩提升至11胜5负,上一战以128-120击败了鹈鹕,在鲁迪-戈贝尔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多诺万-米切尔独揽37分7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贡献28分。戈贝尔在26日出战成疑,爵士要从密尔沃基开启五连客征程。

雄鹿在本赛季只输了3场比赛,其中一场就是以110-113输给了爵士,自从那场比赛之后,雄鹿取得一波七连胜。“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在赛季首次遇到爵士时拿到30分13个篮板,但因六次犯规被罚出场,此番在主场面对爵士,“字母哥”渴望复仇。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雄鹿上一场面对活塞赢得非常轻松,“字母哥”只打了27分钟就拿到28分10个篮板,他为26日的比赛中准备好了充足的体力。

9点 湖人vs马刺

湖人上一战以1分优势险胜灰熊,将连胜场次扩大至七场,战绩提升至14胜2负,稳居联盟第一,勒布朗-詹姆斯在与灰熊的比赛中没有获得罚球机会,但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安东尼-戴维斯拿到22分,湖人将在26日客场挑战马刺,这是“紫金军团”四连客的第三场比赛。

马刺上一战从尼克斯身上结束尴尬的八连败,“双德”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都打出不错的效率,两人合力砍下44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虽然马刺结束了连败脚步,但球队还存在不少的问题,这是波波维奇需要解决的,好在他们未来八战将打七个客场,有望借此机会提升战绩。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首次交锋时,湖人以103-96取得了胜利,当时“浓眉哥”拿到25分,詹姆斯贡献21分13次助攻和11个篮板。

11点 雷霆vs勇士

雷霆在最近六战遭遇五场败仗,战绩降至5胜10负,过去两战在主客场都输给了湖人,尤其上一战双方都打出很高的进攻效率,雷霆只以3分劣势告负,克里斯-保罗拿到18分7次助攻,亚当斯砍下22分。雷霆本赛季至今只拿到5场胜利,其中2场都是在勇士身上拿到的,26日将是雷霆本赛季首次前往大通中心对决勇士。

勇士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打得非常艰难,本赛季至今只拿到3胜14负战绩,排在联盟倒数第一位,他们上一战以109-113不敌爵士,全队七人得分上双,只可惜未能取得胜利,丹吉洛-拉塞尔因伤还需缺阵数场比赛,“追梦”格林因伤缺席过去两场比赛,在26日出战成疑。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