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VS赫塔菲首发:武磊先发出击 达德尔领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19时,2019-2020赛季西甲第14轮,西班牙人坐镇主场迎战赫塔菲,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中国球员武磊先发出场。

这是武磊本赛季首次连续3次在西甲首发登场,此前他在对阵瓦伦西亚和马竞时都是首发登场,分别踢了65分钟和59分钟。

本赛季至今,武磊在西甲赛场上出场11次,合计上场581分钟,0球0助攻,看今晚能否实现零的突破。除此之外,他还延续了1尴尬纪录:出场11次,2平9负,而他不在场的2场全部取得胜利。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3421):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24-卡莱罗、20-贝尔纳多、15-大卫-洛佩斯

中场:3-佩德罗萨、4-维克托-桑切斯、21-罗卡、34-维克托-戈麦斯

前腰:7-武磊、10-达德尔

前锋:31-坎布萨诺

替补:1-普列托、16-哈维-洛佩斯、17-迪达克、14-梅伦多、23-格拉内罗、22-巴尔加斯、36-桑尼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