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1-1平那不勒斯 中场悍将破412天球荒进世界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1时,意甲第13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坐镇主场1-1战平那不勒斯,红黑军连续三轮不胜,在意甲赛场上,近10次对阵那不勒斯4平6负没有胜绩,那不勒斯双线赛事5平1负连续六战不胜。洛萨诺率先破门,博纳文图拉时隔412天后再度在意甲破门追平。

博纳文图拉打入一球

比赛焦点

难兄难弟对决:13轮过后,那不勒斯较之上赛季同期少了9分,AC米兰较之上赛季同期少了8分。主队三轮1平2负不胜,客队意甲欧冠6战1负5平不胜。

洛萨诺建功:安切洛蒂启用的奇兵洛萨诺取得破门。

博纳文图拉412天后再建功:博纳文图拉世界波建功,这是他412天后再度在意甲破门,意大利中场告别伤病宣告归来。

精彩回放

赛前热身阶段,苏索出现受伤,雷比奇紧急入替。而打到第12分钟,雷比奇再次出现受伤,但克罗地亚人选择坚持比赛。

第24分钟,因西涅在禁区弧顶处三人包夹中强行左脚劲射,球打中门框弹下,洛萨诺小禁区内头球补射破门!那不勒斯1-0领先。

第29分钟,特奥-埃尔南德斯左路突进后分球,克鲁尼奇再做到禁区弧顶,博纳文图拉右脚劲射破门!AC米兰1-1追平。这是博纳文图拉2018年10月7日至今,412天的首个入球,这也是克鲁尼奇加盟米兰后在意甲的首次助攻。

第32分钟,那不勒斯队洛萨诺反击中斜传,卡列洪右路的斜射略略偏出。第35分钟,特奥-埃尔南德斯左路突破传中,西萨伊后点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球贴着本方球门右侧立柱偏出!

第43分钟,AC米兰错过机会,特奥左路斜吊后点,雷比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球却顶偏!

雷比奇因伤被凯西换下。第58分钟,洛萨诺长途盘带后分球,因西涅禁区内右脚扫射略略偏出。随后因西涅出现伤病状况,被换下。

第69分钟,默滕斯传球,埃尔马斯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多纳鲁马出击扑球,埃尔马斯倒地。裁判拒绝吹罚点球,并出黄牌警告埃尔马斯假摔,慢镜头显示判罚准确。

数据统计

米兰射门次数稍多,那不勒斯控球率、射正次数稍多,但总体而言,无论是比赛场面还是绝对得分机会,两队都未能表现出压倒性的优势。

出场阵容: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12-安德烈-孔蒂,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19-特奥-埃尔南德斯/39-帕奎塔、20-比格利亚(2-卡拉布里亚,第73分钟),33-克鲁尼奇/18-雷比奇(79-凯西,第46分钟),9-皮亚特克(17-莱奥,第85分钟),5-博纳文图拉

那不勒斯(4-4-2):1-梅雷特/22-迪洛伦佐、19-马克西莫维奇、26-库利巴利、23-希萨伊/7-卡列洪(14-默滕斯,第59分钟)、5-阿兰、20-泽林斯基、12-埃尔马斯/24-因西涅(34-尤尼斯,第65分钟)、11-洛萨诺(9-费尔南多-略伦特,第83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