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图斯3-1逆转亚特兰大 迪巴拉建功伊瓜因双响炮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22时,2019-20赛季意甲第13轮,尤文图斯客场2比1战胜亚特兰大。巴罗主罚点球击中横梁,格森斯率先破门,伊瓜因最后时刻连入两球,帮助尤文逆转取胜。

比赛亮点

  1. 尤文延续不败纪录:凭借伊瓜因的两射一传,尤文继续保持赛季不败纪录,同时延续了自2001年来意甲对阵亚特兰大的不败纪录。此役是加斯佩里尼执教亚特兰大以来首次主场负于尤文,也是13个月以来首次三场联赛不胜。
  2. 伊瓜因再成克星:8次对阵亚特兰大,伊瓜因场场破门,共打入10球,延续克星本色。此外,此役是迪巴拉第200次在意甲出场,而他最后时刻也打入1球。
  3. 尤文再度送出点球:尤文本赛季在意甲已经被判罚4个点球,上一次被判罚点球更多还是在2014-15赛季,当时整个赛季被判罚5个。同时,尤文对手主罚的近5个点球里,3次击中门柱。
  4. MVP:伊瓜因。尤文此役踢得极为狼狈,亚特兰大则占据着巨大的优势。然而,伊瓜因却抓住了机会,最后时刻两射一传独造3球,帮助尤文逆转取胜,成为斑马军团取胜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顾

第4分钟,戈麦斯主罚右侧角球,吉姆斯蒂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偏出。第7分钟,夸德拉多中线直塞,伊瓜因反越位前插,戈里尼冲出禁区解围,主裁判向踩踏戈里尼的伊瓜因出示黄牌。

第8分钟,巴罗禁区中路倒钩偏出。第10分钟,帕洛米诺飞铲伊瓜因被黄牌警告,迪巴拉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左脚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

第13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左侧角球斜传,德西利奥禁区前横传,无人盯防的贝尔纳代斯基左脚扫射高出。第14分钟,哈特鲍尔右路横传,托罗伊禁区前右脚斜射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16分钟,戈麦斯禁区左肋挑传,皮球打在赫迪拉手上,主裁判判罚点球。

巴罗主罚点球右脚爆射被横梁弹回场内,帕萨里奇头球补射高出。

第21分钟,伊瓜因禁区前断球后转身右脚低射被戈里尼没收。第23分钟,戈麦斯左路横传,帕萨里奇后插上头球冲顶被什琴斯尼飞身封出。

第24分钟,戈麦斯禁区左侧横传被什琴斯尼飞身封出,哈特鲍尔禁区中路推射被德利赫特封出。第26分钟,迪巴拉对主裁判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

第41分钟,弗洛伊勒飞铲伊瓜因被黄牌警告,皮亚尼奇主罚中路任意球右脚劲射偏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夸德拉多踢倒格森斯被黄牌警告,随即托罗伊禁区内捅射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55分钟,拉姆塞禁区左肋横传,伊瓜因小禁区铲射偏出。

第56分钟,巴罗右肋强行突破到底线后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格森斯头球冲顶破门,1比0!

第61分钟,托罗伊飞铲伊瓜因被黄牌警告。第62分钟,戈麦斯禁区弧分球,穆列尔禁区右肋低射被德利赫特飞身封出。

第73分钟,戈麦斯前场右侧左脚劲射高出。第74分钟,亚特兰大后卫解围打在皮亚尼奇身上反弹,伊瓜因禁区中路停球后转身低射破门,1比1!

第76分钟,穆列尔禁区前右脚远射被什琴斯尼封出底线。第82分钟,迪巴拉分球,夸德拉多禁区右肋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伊瓜因推射破门,2比1!

第92分钟,尤文快速反击,伊瓜因中场妙传,迪巴拉突入禁区内切后左脚低射破门,3比1!

技术统计

尤文此役控球率为52.6%,16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3球,亚特兰大22次射门7次射正仅打入1球。伊瓜因8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2球,位居全场之首,迪巴拉2次射门打入1球,格森斯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争议解读

此役最具争议的判罚是伊瓜因的第二个进球,亚特兰大球员认为夸德拉多此前有手球犯规的嫌疑,而在迪巴拉分球时,夸德拉多似乎也处于越位位置。但慢镜头显示,夸德拉多并未越位,而在夸德拉多铲球时不慎手球之后,亚特兰大球员断球,因此夸德拉多的这一动作并未直接导致进球。

出场阵容

亚特兰大(3-4-1-2)

门将:95-戈里尼

后卫:19-吉姆斯蒂、6-帕洛米诺、2-托罗伊

中场:8-格森斯(71分钟21-卡斯塔涅)、11-弗洛伊勒(85分钟79-特劳雷)、15-德鲁恩、33-哈特鲍尔/88-帕萨里奇

前锋:99-巴罗(57分钟9-穆列尔)、10-戈麦斯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116-夸德拉多、4-德利赫特、19-博努奇、2-德西利奥

中场:30-本坦库尔(57分钟11-道格拉斯-科斯塔)、5-皮亚尼奇、6-赫迪拉(70分钟23-埃姆雷-詹)/33-贝尔纳代斯基(26分钟8-拉姆塞)

前锋:21-伊瓜因、10-迪巴拉

主裁判:罗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