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9:00直播开拓者vs骑士 安东尼或送乐福七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09:00,开拓者将在客场对垒骑士,这是卡梅隆-安东尼加盟开拓者后的第三场比赛,“甜瓜”能否帮助球队止住三连败的颓势?骑士近况糟糕,如果输给开拓者,将吞下七连败。

比赛看点:哪支球队能止连败?

开拓者遭遇三连败,战绩5胜11负位列西部倒数第三。在三连败期间,开拓者的防守问题非常严重,场均丢128分。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因为背伤已经连续休战两场,目前处于每日观察阶段。

骑士4胜11负在东部排在倒数第三,最近6场比赛全败。在这波六连败中,骑士打了4场客场比赛,其中包括一个客场3连战。骑士接下来要在主场连打6场。

焦点球星:安东尼

安东尼加盟开拓者后,代表球队出战了两场,对鹈鹕14投4中得到10分4篮板,对雄鹿15投6中获得18分7篮板4助攻,个人表现呈现上升趋势,但还没有帮助球队取胜。如果乐福在11月24日的比赛中不轮休,安东尼将与这位老对手交锋,两人NBA生涯在常规赛18次交手,安东尼10胜8负占优,“甜瓜”在这18场比赛中场均22.7分,乐福场均18.2分11.5篮板。

“我的体能很充沛,”安东尼谈到自己的状态时说,“我之前休息了一年的时间,对身体的照顾很好,我在场上没有限制,上场打球的感觉真棒。”

交锋回顾:开拓者对骑士三连胜

11月24日的比赛是开拓者与骑士本赛季首次交锋,在两队最近3次交手中,开拓者对骑士取得三连胜。

预计首发

开拓者:托利弗、安东尼、胡德、麦科勒姆、特伦特

骑士:特里斯坦-汤普森、乐福、奥斯曼、塞克斯顿、加兰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