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8:30直播热火vs76人 巴特勒重回费城大战双帝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热火将于北京时间24日早上8点30分客场挑战76人。巴特勒重回费城,对阵前队友恩比德和西蒙斯,热火若赢球,将豪取六连胜,并终结76人三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巴特勒重回费城战旧主

巴特勒上赛季加盟76人,帮助球队打入了东部半决赛,最后抢七惜败给了最后的总冠军猛龙。而今年夏天,巴特勒为了当球队头牌,选择离开76人,加盟了热火。尽管分手,但巴特勒与76人依然保持着联系,恩比德此前与唐斯发生冲突,还特意提到了巴特勒,可见两人关系不错。

从比赛层面来说,两支球队目前状态都相当不错。热火上场战胜公牛后,已经豪取五连胜,目前以11胜3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2。而76人最近也调整好了状态,打出一波三连胜。两队本场比赛都是背靠背作战,但76人拥有主场优势,热火则是连续奔波。

焦点对位:西蒙斯VS巴特勒

巴特勒来到热火后,更多地承担起了控球组织的责任,他本赛季场均得分为19.5分,而场均7次助攻和2.8抢断均创造了生涯新高。此番对阵老东家,巴特勒必然不会手软,他上场打另一个老东家公牛,轰下27分5篮板7助攻和4抢断。

西蒙斯在此前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投中了生涯首个三分球,而上场打马刺,他送出了10分10篮板13次助攻的经济型三双。本场比赛,西蒙斯将与巴特勒展开一番精彩的个人对决。

交锋记录:热火近36战27胜

热火和76人在历史上一共交手120次,热火以61胜59负稍稍占优。在最近的36次对决中,热火足足赢下了27场。

赛前言论:巴特勒称会回想76人上赛季季后赛被绝杀

“有时候你总是会不断回想之前的遗憾,我就会想如果季后赛莱昂纳德那个绝杀球没进会怎么样?我们是否会夺冠?我会不会还留在76人?”巴特勒说道,“我这次回到费城,不管球迷是否欢迎我,我都不在乎,因为我只想赢球,这是我的工作。”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热火:巴特勒、纳恩、邓肯-罗宾逊、莱昂纳德和阿德巴约

76人:西蒙斯、约什-理查德森、哈里斯、霍福德和恩比德。(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