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综述:约基奇三双掘金擒绿军 湖人险胜雷霆取六连胜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今天共有9场比赛。特雷-杨状态低迷仅得9分,老鹰负活塞遭遇五连败;詹皇浓眉合砍56分险胜雷霆,湖人豪取六连胜继续联盟领跑;东契奇三节打卡,独行侠42分大胜骑士取得四连胜。以下是今日综述(主队在后)——

老鹰103-128活塞

两支球队都处于连败中,格里芬复出后还未给活塞带来一胜,老鹰近几场在防守端场均失分超过130分。老鹰开场取得9分优势,德拉蒙德带队很快追了上来,莫里斯连续砍分助活塞反超,特雷-杨本场状态低迷,活塞开始逐步确立领先优势,末节更是将优势扩大至30分以上,比赛失去悬念,活塞止住五连败的同时送老鹰五连败。

活塞战绩来到5胜10负,全队7人得分上双,格里芬拿到24分3篮板3助攻,德拉蒙德得到23分15篮板,莫里斯入账13分,罗斯贡献11分。老鹰战绩变为4胜11负,特雷-杨12中3仅得9分6篮板8助攻,本布里入账生涯新高的22分,帕克拿到14分,亨特贡献18分。

黄蜂118-125奇才

双方首节打得很胶着,次节黄蜂外线火力凶猛,贝尔坦斯连中4记三分回应,黄蜂在上半场末段打出6-0小高潮取得6分领先。下半场黄蜂继续保持5分左右领先,末节奇才展开疯狂反击,比尔带队连续砍分,在还剩3分钟时反超,黄蜂试图追赶,但奇才的攻势已无法阻挡,奇才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黄蜂三连败。

奇才战绩来到5胜8负,比尔砍下30分5篮板12助攻,托马斯-布莱恩特入账21分11篮板,贝尔坦斯拿到20分8篮板,八村垒贡献15分。黄蜂战绩变为6胜10负,罗齐尔拿到19分,布里奇斯空砍生涯新高的31分,格拉汉姆得到19分6篮板7助攻2抢断。

国王97-116篮网

国王开启四连客之旅,双方首节比分紧咬,次节哈里斯连中三分拉开比分,篮网取得12分领先,国王不断追赶,丁威迪连续拿分助篮网在第三节领先16分。末节篮网攻势不减,取得21分优势,国王发起反扑,丁威迪砍分回应,国王始终无法缩小分差,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国王两连胜止步,篮网收获两连胜。

篮网战绩来到7胜8负,欧文因伤缺阵,丁威迪拿到23分7助攻2抢断,哈里斯入账22分,艾伦得到11分9篮板,小乔丹贡献6分10篮板。国王战绩变为6胜8负,博格达诺维奇因腿筋拉伤缺阵,希尔德15中6拿到16分5助攻,巴恩斯得到18分5篮板,别利察贡献13分7篮板。

热火116-108公牛

热火本赛季表现出色,球队整体作战,年轻球员也迎来爆发,本场客场作战的他们打出15-0完美开局,马尔卡宁打破公牛得分荒,热火在巴特勒的带领下攻势不减,半场领先24分。第三节公牛展开反击,巴特勒联手纳恩带队稳住局面,末节已没有任何悬念,热火早早锁定胜局,豪取五连胜。

热火战绩来到11胜3负,巴特勒高效砍下27分5篮板7助攻4抢断,纳恩拿到21分,阿德巴约得到16分14篮板6助攻3抢断,德拉季奇贡献16分。公牛战绩变为5胜11负,拉文拿到15分2抢断,马尔卡宁得到9分7篮板,迪斯-杨贡献12分8篮板。

湖人130-127雷霆

两队三天内第二次交手,之前湖人主场5分险胜,本场来到雷霆主场,两队多次打平不断交替领先,半场湖人领先1分。第三节湖人发力,詹姆斯联手浓眉带队打出28-12攻击波,雷霆韧性很强,不断缩小分差,朗多吃到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雷霆在末节一度反超,浓眉打进关键3+1并在最后时刻4罚全中,湖人惊险取胜,豪取六连胜的同时送雷霆三连败,继续联盟领跑。

湖人战绩来到13胜2负,詹姆斯生涯首次连续7场助攻上双,拿到23分6篮板14助攻,戴维斯砍下33分11篮板7助攻,库兹马佩戴护目镜登场得到10分,波普入账17分,霍华德贡献10分7篮板。雷霆战绩变为5胜10负,保罗拿到18分7助攻,亚历山大得到24分7篮板4助攻,亚当斯入账22分6篮板,施罗德贡献13分。

马刺104-115 76人

马刺太需要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这是他们连续第三个客场比赛,不过球队进攻效率很低,主场作战的76人开场23-10取得优势,德罗赞联手阿尔德里奇带队追分,76人始终保持7分左右的优势。末节76人打出11-5攻击波,恩比德带队内外开花取得11分优势,76人拿到三连胜。

马刺遭遇八连败,是自1996-97赛季以来的首次,当时任球队总经理的波波维奇解雇主帅鲍勃-希尔,亲自出任主教练。波波维奇走马上任后,马刺首次品味到如此苦涩的滋味。

76人战绩来到10胜5负,恩比德13中9拿到21分14篮板,西蒙斯砍下10分10篮板13助攻2抢断的三双数据,哈里斯得到26分6篮板2盖帽,霍福德贡献18分9篮板6助攻。马刺战绩变为5胜11负,德罗赞拿到29分7篮板,阿尔德里奇入账17分6篮板,盖伊得到22分,穆雷贡献9分4抢断。

骑士101-143独行侠

独行侠近期状态出色,东契奇带队打出10-2小高潮取得领先,次节骑士进攻完全崩盘,独行侠单节净胜21分,半场领先24分。第三节独行侠开局一波8-3,东契奇势不可挡,全队连中三分,独行侠单节轰下45分,取得40分巨大优势。末节独行侠开局又是一波8-2,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拿到四连胜的同时送骑士六连败。

东契奇近期状态无比出色,战马刺轰下42分11篮板12助攻,上一场26分钟内拿到 35+三双,本场他三节打卡,全场18投11中,其中三分球8中4,4罚全中砍下30分7篮板14助攻,成为独行侠队史自2010年诺维茨基之后首位连续三场拿到30+的球员。

独行侠战绩来到10胜5负,塞斯-库里因病缺阵,全队7人得分上双,除东契奇外,波尔津吉斯入账17分7篮板4盖帽,哈达威拿到16分,贾斯汀-杰克逊斩获19分6篮板,巴里亚贡献12分。骑士战绩变为4胜11负,乐福8中2仅得8分7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拿到10分8篮板,加兰入账23分,塞克斯顿贡献14分5助攻。

凯尔特人92-96掘金

东西部两强正面交锋,这是一场防守大战,凯尔特人首节仅得13分,掘金取得14分领先。次节凯尔特人打出12-0的攻击波缩小分差,约基奇连续得分带领掘金稳住局面,第三节掘金一波攻势让分差来到19分,凯尔特人板凳球员不断缩小分差,末节绿衫军一波19-9仅落后1分,穆雷联手米尔萨普命中关键球,掘金艰难捍卫主场拿到四连胜,绿衫军本赛季首次遭遇连败。

次节结束前3分17秒,场上出现了极其揪心的一幕,沃克在一次防守中头部重重撞到了队友奥杰莱的胸口,扭到脖子痛苦倒地,长时间不能站起来,工作人员将沃克的颈部固定后躺在担架上抬出场外。所幸经过初步检查,沃克只是出现脑震荡症状,没有重大伤情。

掘金战绩来到11胜3负,约基奇砍下18分16篮板10助攻3抢断1盖帽的三双数据,穆雷拿到22分6篮板5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4分10篮板,巴顿贡献15分。凯尔特人战绩变为11胜4负,塔图姆拿到16分,杰伦-布朗得到22分10篮板,斯马特贡献15分6篮板2抢断。

勇士109-113爵士

客场作战的勇士开场取得10-5领先,爵士很快做出调整,首节领先2分。次节爵士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下半场继续扩大优势,末节勇士已落后21分,但勇士没有放弃,顽强展开反击,将分差追至仅差2分,康利2罚1中,勇士三分不中,米切尔2罚1中锁定胜局,避免了21分大逆转的尴尬。爵士拿到两连胜,勇士遭遇两连败继续排名联盟垫底。

爵士战绩来到10胜5负,米切尔砍下30分,戈贝尔拿到8分19篮板7盖帽,康利入账27分,博格达诺维奇贡献17分5篮板。勇士战绩变为3胜14负,格林因脚后跟有伤缺阵,球队7人得分上双,伯克斯斩获20分6篮板4抢断,帕斯卡尔拿到12分7篮板5助攻,鲍曼贡献17分6篮板5助攻4抢断。(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