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21+14西蒙斯三双 费城主场送马刺8连败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76人坐镇主场迎战马刺。最终76人以115-104战胜马刺。

本场比赛中,哈里斯拿下26分6篮板1抢断2盖帽,恩比德得到21分14篮板1抢断1盖帽,霍福德得到18分9篮板6助攻。马刺方面,德罗赞拿下29分7篮板1抢断,盖伊入账22分,阿尔德里奇入账17分6篮板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8分23秒时,德罗赞在西蒙斯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50秒时,接到霍福德的传球,恩比德跳投得手。还剩7分12秒时,福布斯手滑丢球,被恩比德抢断。76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恩比德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76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西蒙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9-22,76人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7分43秒时,贝里内利喂球,盖伊三分远投命中。还剩4分31秒时,福布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科尔克马兹抢断。还剩3分33秒时,恩尼斯在穆雷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76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西蒙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半场结束,76人以59-52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8分46秒时,接到西蒙斯的传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6分26秒时,霍福德在阿尔德里奇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1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49秒时,德罗赞出现传球失误,被哈里斯抢断。76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西蒙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87-80,76人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11分35秒时,哈里斯助攻,恩尼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分10秒时,恩比德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1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13秒时,谢克-米尔顿出现传球失误,被穆雷抢断。76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西蒙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1分领先优势。76人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76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00%。比赛结束,76人以115-104战胜马刺,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德罗赞、阿尔德里奇、穆雷、福布斯、珀尔特尔

76人:哈里斯、恩比德、霍福德、科尔克马兹、西蒙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