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防守问题成为申花争夺足协杯最大隐忧 金信煜表态很快将重返赛场

在引人注目的京沪大战中,主场作战的申花1:2不敌北京国安。比赛中,申花防守端依然暴露出了比较大的问题,这也成为申花在争夺足协杯道路上最大的隐忧。

伊哈洛点球为申花破门

两外援首发出战

首发阵容中,崔康熙只安排了莫雷诺和伊哈洛两名外援。金信煜是在韩国国家队集训期间受伤的,他因此缺席了这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这次韩国国家队集训,一共打了两场比赛。首场世预赛小组赛对阵黎巴嫩的比赛,金信煜第64分钟替补上场。第二场与巴西队的热身赛,金信煜进入了比赛大名单,但是没有上场。

9月间歇期,金信煜从韩国国家队归来后状态出现了一定的下滑,这次在韩国国家队集训期间又不慎受伤,可以说他是深受“FIFA病毒”的影响。好在,金信煜的伤并不太严重,应该很快就能重返赛场。金信煜也在社交平台上说,“我很快就会重返赛场。”

另外,间歇期回国参加国家队集训的外援沙拉维直到赛前一天才归队,留给他调整时差的时间相当有限。保险起见,崔康熙将沙拉维放在了替补席上,下半时才派他上场。

沙拉维状态不佳

防守问题依然很大

本赛季,申花防守端问题比较大。在已经进行的28场中超联赛中已经丢了51球,场均的丢球数接近两个。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教练崔康熙也提到了防守的问题,他说:“防守一直是令我们很苦恼的问题,每场比赛我们都在丢球,其中一些丢球的原因是可以避免的,是我们一些自身失误,接下去的三场比赛,我们要尽量减少不必要的丢球。”

然而从比赛看,防守端的问题依然不少,两粒失球都与防守上的失误有着一定的关系。12月6日,申花将与山东鲁能进行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首轮比赛客场0:1不敌对手的情况下,申花要想战胜对手夺得足协杯冠军,防守就至关重要。因为一旦在主场失球的话,就必须净胜对手两球及以上,才能拿到冠军,留给申花和崔康熙还有大约半个月的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