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外援膝盖积液!仍无法训练 崔康熙:继续输球肯定影响心态

中超第28轮,申花主场1-2国安。赛后,主教练崔康熙点评了本场比赛:“感谢球员们努力奋斗到最后一刻,应给他们掌声鼓励,球队在各方面都在慢慢变好,但很遗憾今晚未能取得胜利。”

在发布会上,崔康熙透露了金信煜的伤病情况:“金信煜膝盖有积液,还在积极治疗中,暂时还不能跟队训练。”

崔康熙

对于今晚球队后防线的发挥,崔康熙表示:“每场比赛都在丢球,我们也在不断的跟球员在沟通,希望通过训练去改进防守的问题。当我们在落后一球后,队员们努力拼搏扳平比分,但很可惜我们未能把握住机会,紧接着又失一球,导致最后的失利。遇到这种情况,我们需要提高注意力,需要有经验的球员带领大家去组织防线并做好相应的防守措施,本赛季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们。”

当记者问到接下去的联赛如果再次失利的话,是否会影响到球员们角逐足协杯决赛的心态,对此,崔康熙坦言:“如果球队继续输球,确实会影响到球员的心态,但是今天我们也看到了球员们的斗志,一直到最后一刻球员都没有放弃,希望球员能保持拼搏的精神,保持良好的训练气氛,对于足协杯决赛我们也会有针对性的策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