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建业2-1天海续命人和 巴索戈破门卡兰加绝杀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8轮,河南建业队主场2-1战胜天津天海队。第5分钟,巴索戈头球破门首开纪录;第7分钟,宋株熏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扳平比分。全场补时阶段,卡兰加破门完成绝杀。天海次轮不胜,保级也陷入未知,现在积分榜垫底的人和理论上也存在保级可能。

比赛焦点

  1. 建业队绝杀天海:卡兰加一传一射,终场前完成绝杀,建业队主场险胜拿到三分。
  2. 人和队继续续命:天海队没能在客场拿分,排名倒数第一的人和队理论上还有保级希望。

精彩回放

第2分钟,莱昂纳多前场左路底线附近晃过建业队后卫后低平球横传门前,阿兰禁区右侧面对空门推射竟然偏出底线。

第5分钟,卡兰加禁区左侧得球起高球到小禁区右侧,巴索戈高高跃起抢在方镜淇扑球前头球破门,1-0,建业队打破僵局。

巴索戈破门

第7分钟,廖力生禁区前沿远射打在陈灏身上偏出底线,廖力生示意陈灏有手球嫌疑,不过主裁判还是只判罚了角球。天海队开出左侧角球,宋株熏禁区中路回头望月式的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不过,宋株熏下巴被撞伤,队医进场进行了救治。由于无法坚持比赛,6分钟后被姚均晟换下。

宋株薰破门

姚均晟上场

第24分钟,阿兰前场右路弧线球传中,隋东陆禁区右侧迎球解围变成垫射,险些自摆乌龙,皮球擦着右侧门柱偏出底线。

第26分钟,姚均晟禁区外解围变成回传,方镜淇接球后被判手接回传球,建业队获得禁区内间接任意球。伊沃踩了一下,卡兰加迎球打门高出横梁。

天海送禁区任意球

卡兰加打高

第31分钟,周定洋前场右路边线附近拼抢时,身后的姚均晟抢先将球踢出边线,周定洋甩开糜昊伦后,糜昊伦扬起左臂冲着周定洋的后脑勺就是一巴掌,主裁判并没有做出任何判罚。

糜昊伦伸手打人

第37分钟,阿兰一路带球到前场右路,随后挑传给左路的杨旭,杨旭倒三角回传廖力生,廖力生再分给阿兰,阿兰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打在边网上。

上半场,两队战成1-1。

第54分钟,莱昂纳多开出右侧角球到禁区,阿兰头球摆渡到后点,张晓彬迎球铲射没有踢上。

第74分钟,建业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伊沃主罚斜传禁区右侧,韩轩甩头攻门偏出底线。

第78分钟,天海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姚均晟主罚到禁区右侧,郑达伦甩头攻门偏出左侧门柱。

补时阶段,建业队快速反击,伊沃前场中路得球后送出直塞球,卡兰加禁区内右侧肋部插上小角度低射得手,建业队2-1绝杀。

卡兰加绝杀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建业队稍占优势;射门次数,天海队比建业队多1次;射正次数,两队各有2次,建业队全部变成进球。角球比5-2,任意球比14-13,建业队也领先。

赛后声音

巴索戈:对球队表现非常满意,我们全队都一直团结在一起,我们一起努力赢下了这场比赛,以后我们也会一直认真对待比赛,每一场比赛都力争踢好。这场比赛获得了3分,对俱乐部、对所有的球迷也是一个交代。

李玮锋:球输了,今天这个夜晚让人非常痛苦非常难受。但是我觉得我们队伍今天在场上的每一个人做得非常好,我今天跟队员讲的所要求的要有血性和斗志和团队精神,他们都做得非常好。我对我们队能够活下来,留在中超这件事,我能看到的是非常有希望。

首发阵容

河南建业队:

门将:17-吴龑

后卫:2-胡睿宝、4-韩轩、11-柯钊(第78分钟 27-路尧)、21-隋东陆

中场:6-冯卓毅、8-周定洋、29-伊沃、25-陈灏

前锋:10-巴索戈、37-卡兰加

天津天海队:

门将:22-方镜淇

后卫:4-宋株熏(第13分钟 8-姚均晟)、18-张诚、25-糜昊伦、3-王杰(第87分钟 38-孙可)

中场:16-郑达伦、17-张晓彬、26-廖力生、7-阿兰(第63分钟 11-雷纳尔迪尼奥)

前锋:9-杨旭、29-莱昂纳多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