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9:00直播马刺vs76人 双德能否率队止七连败

北京时间11月23日9:00,马刺客场挑战76人,这是波波维奇和布雷特-布朗的试图对决,也是马刺的止殇之战。马刺本场比赛之前7连败,过去10场输掉9场。

比赛看点:马刺能否止连败

在过去22年,马刺碰到76人,从来没有像2019-20赛季这样被动。马刺现在只取得5胜10负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3位,完全是冲击乐透和争夺状元签的节奏。

马刺的进攻没有问题,他们的进攻效率高达111.4,排名联盟第4位,有6名球员场均得分上双。其中德罗赞场均得到21.7分5篮板4.8助攻,命中率为52.8%,罚球命中率为80.6%。

马刺的问题出在防守上,尤其是三分防守上。马刺本赛季的防守效率只有114,排名联盟倒数第3位。在过去5场比赛中,马刺的防守尤其糟糕,防守效率竟然降到122.2,排名联盟倒数第2位。

马刺的外线防守尤其糟糕,对手场均可以投中11.8个三分,三分命中率可以达到38.1%。德罗赞、米尔斯、福布斯等人的防守都存在严重问题,穆雷复出后杯水车薪。

穆雷复出后,本赛季打出了不错的攻防表现,场均得到10.9分6.8篮板4.5助攻1.4抢断,但是他现在遭遇严格的限时令,每场比赛出场时间控制在25分钟以下。

马刺夏天引进的3D球员德玛雷-卡罗尔,目前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下滑严重,无法达到比赛要求,没有得到老爷子重用。现在马刺的防守体系需要重新架构。

76人目前阵容齐整,过去5场赢下4场,但他们的攻防体系仍然还在磨合当中。过去5场比赛中,76人的进攻效率为107.8,排名联盟第18位,防守效率为106.6,排名联盟第13位。

以76人的阵容深度和天赋,打出这样的表现,显然没有达到预期。76人除了先发的死亡五大之外,替补球员詹姆斯-恩尼斯和迈克-斯科特等人也打得不错。

球星对决:乔尔-恩比德vs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恩比德是76人的进攻轴心和灵魂,也是76人防守体系的核心,但这个大个子本赛季表现并不稳定。在11月份的比赛中,恩比德场均得到22.7分12篮板3助攻1.3盖帽,命中率只有43.7%。

恩比德这几个赛季中远距离的投篮稳定性和投篮选择一直未能提高,内线进攻的技巧不进反退,现在走在一个十字路口。失误是困扰恩比德的另外一个问题,他11月份场均3次失误。

阿德在经历赛季初的低迷后,目前进攻回暖,防守仍然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在过去5场比赛中,阿德场均得到18.8分8.4篮板2.6助攻2.2篮板,命中率为51.3%,三分命中率为33.3%。

双方预计先发:

马刺:帕蒂-米尔斯、布莱恩-福布斯、德玛-德罗赞、雅各布-珀尔特尔、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76人:本-西蒙斯、福尔康-科尔克马兹、托拜厄斯-哈里斯、埃尔-霍福德、乔尔-恩比德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