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距保级还差1分 谢峰:战大连必须全力以赴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今年中超保级形势并不复杂,除北京人和外,基本上就是深圳佳兆业和天津天海二选一。作为联赛排名倒数第四的球队,河北华夏幸福并无压力。不过,主教练谢峰强调,在理论上他们还没有完全保级,所以还要全力以赴打好明天这场比赛。

谢峰

中超还剩下最后3轮,河北华夏幸福领先排名倒数第二的深圳佳兆业9分。由于在两队的直接交锋中占据下风,如果河北华夏幸福三连败,深圳佳兆业三连胜,前者就会被反超。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但谢峰还是希望,能够尽早彻底上岸。“3场至少拿一分才能保级,明天这场比赛很关键。”谢峰介绍说,间歇期内,河北华夏幸福做了认真准备,球队状态不错,“希望能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董学升随谢峰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明天,他将首发对阵老东家。董学升表示,前两次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他们成绩都不好,这次要争取做好,拿到分数。之前两个间歇期,河北华夏幸福重回赛场,分别被河南建业、江苏苏宁4-1痛击。

(海之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