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主帅:球队还没有完全保级 大连这半年变化较大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中超联赛第28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大连一方。赛前,主帅谢峰表示,球队还没有完全保级,接下来对阵一方的比赛很关键。

谢峰

主帅谢峰称,“联赛还剩三场比赛,我们现在积29分理论上并没有完全保级,接下来三场我们需要1分来完成保级。所以接下来的比赛很关键,间歇期这20多天我们对这三场也做了认真的准备,球员状态也不错。大连这支球队下半年变化比较大,从教练到他们的阵型打法,包括球员的执行力。我们还是要做好各方面困难准备,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争取获得满意的结果。”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董学升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前两次间歇期回来后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成绩都不是很好,明天球员在这点上要做得更好,争取带走分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