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直播9场精彩NBA 湖人再战雷霆绿军对决掘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共安排9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直播,敬请关注,以下为23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8点 老鹰vs活塞

老鹰最近正遭遇四连败,过去12战输了10场,战绩降至4胜10负,在最近的四连败期间,老鹰场均失分能达到133.8分,这样的防守表现确实很难觅得胜利,在上一场以127-135不敌雄鹿的比赛中,特雷-杨22投8中拿到25分8次助攻,4号秀亨特贡献27分11个篮板。老鹰将在23日客场挑战活塞,在本赛季揭幕战上,老鹰曾以117-100击败活塞。

活塞的情况和老鹰一样糟糕,底特律人正遭遇五连败,战绩同为4胜10负,格里芬复出后并没有找回最好的状态,在上一场以89-109输给公牛的比赛中,格里芬15投仅4中贡献16分8个篮板,罗斯替补登场空砍18分。格里芬在复出后的三场比赛场均出战27.7分钟,能拿到18分,但命中率仅34.8%。活塞和老鹰都渴望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究竟谁能在23日如愿以偿?

8点 黄蜂vs奇才

黄蜂正处于四连客征程中,在前三场比赛中,黄蜂拿到1胜2负战绩,而且正遭遇两连败,其中上一战以91-101输给了篮网,全队投篮命中率不足4成,罗齐尔14投5中贡献18分。黄蜂四连客的最后一战将挑战奇才。

奇才上一战与马刺大打对攻战,并以138-132获胜,战绩提升至4胜8负,是役布拉德利-比尔拿到33分,其中第三节9投全中独取21分,他在本赛季已经7次得分30+。奇才的防守表现仍不尽理想,但好在凭借着出色进攻止住颓势,而在23日与黄蜂的比赛中,比尔有望率队取得本赛季的首个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奇才替补球员场均能拿到45分 ,这一数据排在联盟第二。

8点30分 国王vs篮网

国王本赛季开局表现低迷,最近状态不错,在最近八场比赛中拿到了六场胜利,过去两战先后击败战绩优于自己的凯尔特人和太阳,尽管赢的分差很小,但终归笑到了最后,福克斯最近因伤持续缺阵,希尔德在上一场与太阳的比赛中手感不佳,全场14投仅3中,好在博格达诺维奇手感火热,替补登场36分钟拿到31分7次助攻。国王将在23日客场挑战篮网,由此开启四连客之旅。

篮网上一战以101-91击败黄蜂,战绩提升至6胜8负,凯里-欧文因伤已连续缺阵三场比赛,贾瑞特-艾伦拿到22分和赛季新高的17个篮板,普林斯和丁维迪也分别拿到20分,这是篮网本赛季首次有三名球员得分超过20分。篮网在23日面对状态正佳的国王,能否取得连胜,值得关注,而欧文将因伤继续缺阵。

9点 热火vs公牛

热火正经历四连胜,战绩来到10胜3负,他们上一战以124-100击败骑士,是役邓肯-罗宾逊在上半场命中8记三分,第二节单节狂飙7记三分,打破热火队史纪录。吉米-巴特勒虽然上一战手感不佳,全场16投仅3中,但他利用13次罚球拿到13分,全场贡献21分。热火本赛季表现出色,正是源于团队篮球,包括很多年轻球员的爆发,热火将在23日客场挑战公牛,有望延续连胜脚步。

公牛上一战以109-89击败活塞,结束三连败拿到赛季第五场胜利,是役马尔卡宁拿到24分6个篮板,不过扎克-拉文11投仅2中,在过去两场比赛中,拉文总共27投仅6中,公牛还在等待一个手感复苏的拉文,他能在23日的比赛中找回手感吗?

9点 湖人vs雷霆

湖人与雷霆在11月20日刚交战过一场比赛,当时在斯台普斯中心,湖人以112-107险胜雷霆,取得五连胜,战绩提升至12胜2负,如今辗转俄克拉荷马城再战一场,雷霆渴望复仇,但湖人更想延续连胜脚步,以盼巩固联盟第一的排名。

安东尼-戴维斯在上一场与雷霆的比赛中拿到34分,勒布朗-詹姆斯贡献25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过去十场比赛有5次拿到三双数据,而且詹皇还由此创造一个新的纪录,那就是面对联盟30支球队都拿到过三双数据。詹姆斯和湖人将士们的状态勇不可挡,而且全队更衣室气氛很好,这有助于他们延续连胜脚步。

库兹马在上一战右眼受伤,虽然在下半场回归替补席,但没有再登场亮相,湖人还会评估他的伤势,沃格尔表示如果评估没有问题的话,会在23日派库兹马登场。而布拉德利不会随队参加四连客之旅。

9点 马刺vs76人

马刺上一战在客场132-138不敌东部副班长奇才,惨遭七连败,以5胜10负的战绩,跌到西部倒数第二,波波维奇的球队太久没有品味到如此苦涩的滋味了,而球队的防守确实难以令人满意,波波维奇就表示拿到132分还无法取得胜利,实在是防守太差了。马刺太需要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了,而他们会在23日进行连续第三个客场比赛,对手将是76人。

76人最近拿到两连胜,上一战以109-104击败尼克斯,战绩来到9胜5负,本-西蒙斯命中生涯首记三分球,全场贡献18分7个篮板和13次助攻,乔尔-恩比德贡献23分12个篮板。76人肯定不希望给马刺终止连败的机会,他们有机会延续连胜脚步。

9点30分 骑士vs独行侠

骑士上一战以100-124输给热火,遭遇五连败,战绩降至4胜10负,凯文-乐福在与热火的比赛中拿到25分13个篮板,塞克斯顿贡献19分,骑士将在23日迎来连续第三个客场比赛,对手将是独行侠。

独行侠正经历三连胜,他们的球星东契奇本赛季表现无比出色,在上一场以142-94击败勇士的比赛中,东契奇仅出战25分30秒,便拿到35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在26分钟内砍下35+三双的球员,而且东契奇本赛季已经七次拿到三双,状态之好可见一斑。东契奇能否在23日延续神奇三双表演,会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

10点 勇士vs爵士

勇士上一战以48分巨大劣势不敌独行侠,战绩降至3胜13负,“追梦”格林因伤缺阵,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科尔教练确实无人可用,排兵布阵捉襟见肘,帕斯卡尔拿到22分7个篮板。勇士会在23日迎来四连客的最后一战,对手将是爵士,考虑到爵士是一支擅长防守的球队,勇士或难以在23日打出太理想的进攻表现,在本赛季首次相遇时,勇士以108-122输给了爵士。

爵士上一战以103-95击败森林狼,结束两连败,博格达诺维奇拿到30分,多诺万-米切尔送出26分。依据目前阵容的完整度,爵士实力远在勇士之上,有机会再胜对手取得连胜。

9点30分 凯尔特人vs掘金

凯尔特人的西部五连客之旅注定不会太轻松,他们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输了两场,战绩来到11胜3负,上一战通过加时鏖战以104-107惜败快船,排名也被雄鹿反超,来到东部第二位,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他们整体实力强劲,但如何攻克掘金的防守,将是一大难题。

防守是掘金的取胜法宝之一,在本赛季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时,掘金战绩为7胜0负,而在赛季前13场比赛中,掘金有12场比赛的得分超过100分。掘金在上赛季两次击败凯尔特人,如今东西两强正面交锋,谁能笑到最后?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